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频道

沪指放量收涨3.28%盘中上3300点 近200股涨停

2015-10-12 17:25:01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2日电 受利好消息刺激,周一A股爆发。早盘券商股率领资源、地产、保险、银行等权重股高歌猛进,题材股全面开花,驱动沪指高开高走,一路上扬,午后迅速冲破3300点,创近一个多月以来新高,随后在3300点下方盘整。两市成交额明显放大,共成交9252亿元,近200股涨停。

    据行业板块显示,仓储物流涨逾8%领跑两市,互联网、家居用品、船舶等板块涨幅靠前。券商、有色、石油、钢铁、地产、煤炭股凌厉上涨,保险、银行股全线走高。

    概念股方面,3D打印领涨,互联金融、环境概念、电子支付、空气治理、食品安全、猪肉、无人机等80余个板块涨超5%。

    创业板早盘拉升冲上2300点,午后窄幅震荡,收于2300点上方。近400股上涨,45股涨停。

    个股再现普涨格局。据统计,沪深两市近2300股上涨,涨停个股增至180余股。

    消息面上,上周六,央行宣布,在前期山东、广东开展信贷资产质押再贷款试点形成可复制经验的基础上,决定在上海、天津、辽宁、江苏、湖北、四川、陕西、北京、重庆等9省市推广试点。

    近日,央行副行长易纲在参加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第32届国际货币与金融委员会(IMFC)会议时表示,中国股市经历了数轮调整,A股目前调整已大致到位。中国政府采取一系列措施避免了系统性风险,股市调整对中国宏观经济直接影响有限。

    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收3287.66点,涨104.51点,涨幅3.28%,成交4355亿元;深成指报收10961.3点,涨421.17点,涨幅4.00%,成交4897亿元。创业板指报收2316.78点,涨100.12点,涨幅4.52%,成交1264亿元。(中新网证券频道)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