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频道

国庆节后首周A股流通市值增逾4%

2015-10-10 16:40:01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0月10日电(记者潘清、何广怀)来自沪深证券交易所的最新数据显示,国庆节后首个交易周沪深股市流通市值报355383亿元,较上周增加4.74%。

    同期,沪深股市总市值报439706亿元,一周增加4.81%。两市股票平均价格为10.49元,一周上涨4.65%。

    截至9日,沪市流通市值报227950亿元,总市值报261889亿元。深市流通市值报127433亿元,总市值报177817亿元。

    目前,沪市拥有上市公司1071家,总股本29742亿股,流通股本26986亿股,平均市盈率为15.75倍。深市拥有上市公司1729家,平均市盈率为40.54倍。

    受国庆长假影响,本周A股仅有两个交易日。受内外环境改善带动,沪深股市在节后首个交易日大幅走高,次日延续反弹,但力度有所减弱。两市成交较节前明显放量,显示市场人气逐步回升。

    全周上证综指收报3183.15点,周涨幅为4.27%;深证成指收报10540.19点,周涨幅为5.53%。同期创业板指数表现抢眼,两个交易日累计涨幅达到6.43%。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