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隆力奇杯 •唱响常熟”合唱与老年健康百团交流汇演隆重举行

2015-04-29 14:46: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4月25日,“隆力奇杯•唱响常熟”老年合唱汇演在隆力奇隆重举行,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先生、隆力奇上海实业公司总经理杨宝元先生、以及上海地区和常熟地区的11支代表团500余名老年合唱选手参加交流汇演。

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与各合唱团团长合影

   上午十时,合唱与老年健康百团交流汇演正式拉开帷幕。隆力奇心乐合唱团首先带来《我的祖国》、《江苏民歌拔根芦柴花》曲目,随后来自上海的十支合唱团分别来了两首曲目,饱满的精神、精致的妆容,靓丽的服装,默契的配合,一首首合唱,唱出了夕阳红,唱回了年轻时光,唱出唱出好生活,唱出了正能量。

   据悉,此次参加老年合唱团的500多位演出者最大的80多岁,最小的也是55岁,其中有专业的歌唱老师和演员,但大部分都是各行各业退休人员。据参加此次活动的沈鸿基教授介绍说,我们把老年合唱当成第二个家,每周都会抽出一次来排练,大家都是老哥们,老姐们,聊聊家庭,说说生活,交流感情,互相帮助。现代社会对老年人“安度晚年”要求太低,应该是欢度晚年,我们老年人要重视对自己的保养,加强自身的营养,还要有好的修养,此次来到隆力奇,不仅是文艺汇演,也是参加工业旅游增长知识,还可以品尝到健康的锅宴,每位老年人还有一张健惠卡,除里面100元现金外,还享受到隆力奇最低折扣的价格,合唱与老年健康确实是改善生活状态的良好途径。

活动现场

   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说,隆力奇从事的是健康、美丽、长寿的事业,我们愿为老年人健康、长寿奉献我们的智慧,我们针对老年人开发了“美手美足”、“保和堂”、“精致生活”等系列产品;“倡孝修德,孝行天下”依旧是今年的活动主题,2014年,隆力奇在全国23个城市,开展了30场次,参与人数达2000人的“陪咱爸妈说说话,给咱爸妈洗洗脚”活动;未来几年,隆力奇还计划投建健康体检中心、健康养生休闲会所、健康俱乐部等,欢迎老年朋友们常来;“艺术养心”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比如举办这样一场高雅的音乐盛会,隆力奇愿参与组织,支持老年合唱团体事业。今年再和大家一起努力,邀请上海和全国各地100个合唱团,我们公司也组织一个合唱团,大家一起唱响美好生活。

    此次活动在老年人美妙的《歌声与微笑》歌声中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