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环球>>

三大利好炒热美超级星期六 消费者花钱意愿大增

2014-12-22 10:18:10 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2月22日报道台媒称,今年美国零售商祭出的年终折扣比往年更多,且近来各地天气良好及油价下滑皆提高消费者花钱意愿,各大业者看好圣诞节前最后一个周末的“超级星期六”业绩,可胜过黑色星期五。


  台湾《中国时报》网站12月22日援引路透社报道称,美国从纽约、费城、芝加哥到洛杉矶等大都会区的百货公司及卖场都在12月20日涌现人潮。在芝加哥购物中心血拼的53岁退休老师莲恩表示,往年她只会在圣诞节前周末买些“配件或新奇小物”,但今年折扣太吸引人导致她冲动多买了两件鳄鱼牌Tshirt。

  德勤会计师事务所零售业分析师史瓦米表示,许多业者都预期超级星期六业绩大涨,因此早已做好各种准备工作,例如洛杉矶一家购物中心事先扩充停车场,其他业者也纷纷补货上架。

  由于今年不少业者提前展开年终折扣,导致感恩节过后的黑色星期五零售业绩不如预期。全美零售联盟统计,11月零售销售成长3.2%,低于先前预期的11月及12月合并成长率4.1%,但该联盟称超级星期六的强劲买气有助达到整体年终销售预期。

  实体零售市调机构ShopperTrak也预期,超级星期六业绩将超越黑色星期五,成为今年零售业单日营收最高的一天。

  住在纽约曼哈顿的罗素在20日一早就在JCPenny旗舰店门等候开门,准备利用4折价购买6套睡衣,还打算帮孩子买迪士尼电影《冰雪奇缘》的周边商品。她认为今年折扣比去年还多,因此她“绝对”会比去年买更多。

  住在芝加哥的37岁克莱门前阵子工作繁忙,直到近日才有时间进行年终采购,但意外发现她还能买到许多特惠价商品。

  她表示:“你有看到今天店家打几折吗?价格低到不能再低了。”她称芝加哥梅西百货的名品专柜最多打到3折。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