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环球>>

土耳其航空等国际旅游业巨头看好中国市场

2014-11-24 08:51: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11月22日电 (程景伟李晓健)近年来,中国出境旅游市场发展迅猛,包括土耳其航空公司在内的不少国际旅游业巨头看好中国市场,纷纷提前布阵。土耳其航空公司与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22日在广州共同签订《2015年度全球航空资源采购协议》,并联合发布2014-2015冬春旅游产品。


  广之旅总裁朱少东表示,《协议》签署后,广之旅2015年将向土耳其航空全年采购超过1万个机位,较2014年近8000个的采购量,大幅增加25%。航班目的地除包括现有的英国、意大利、法国、德国、西班牙、希腊、匈牙利、瑞士、土耳其、阿联酋、伊朗以外,还新增巴西、阿根廷两大南美的目的地国家,目的地国家数量近20个;搭配土耳其航空的出境游长线产品,近40款。

  土耳其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BatuKESMEN,今年前八个月,中国赴土耳其的游客数量同比增长四成多,显示了中国客源市场的活力。此次土耳其航空与广之旅的合作是土耳其与中国旅游业合作双赢的典范。

  来自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的官方数据显示,2013年中国出境游人数及旅游消费,均居全球第一。未来5年,中国出境旅游人数预计将达5亿人次。

  连续4年被评为“欧洲最佳航空公司”的土耳其航空,是全球航班目的地最多的航空公司之一。土耳其航空总部伊斯坦布尔地处欧洲亚洲重要航空枢纽,飞往罗马、巴黎、伦敦、巴塞罗那仅在2-5小时之内,转机前往埃及开罗等非洲国家也在2小时左右,和南美巴西圣保罗转机时间4小时,快捷便利。

  业内人士认为,现时广州一周七班机前往伊斯坦布尔,给飞往土耳其及全球各地提供充足的运力。由此可见,采用土耳其航空作为出境游往返大交通,能为欧洲、非洲、南美等出境游长线行程,带来极大的便捷。(完)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