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频道

金正大携手 ICAC3助力中以农业交流驶入快车道

2014-11-05 14:45:16中国质量新闻网

  以色列当地时间11月2日上午,“山东-以色列科技合作对接洽谈会”在以色列特拉维夫举行,会上,金正大集团与以色列“以中农业合作交流中心”(ICAC 3)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山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高燕平,山东省科技厅厅长刘为民,山东省外办副主任李荣,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阎兆万,以色列经济部首席科学家Avi Hasson(艾维·哈桑)为中心揭牌,以色列经济部首席科学家办公室主任Dovi Ollech(道维·欧勒),以色列经济部产业研发中心中以研发合作负责人莫莎芙,以色列经济部产业研发中心顾问米歇尔以及金正大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万连步等中以近百家企业代表约200人参加了洽谈会。

  据了解,“山东-以色列科技合作对接洽谈会”是落实山东省政府与以色列政府产业研发合作协议,持续推动双方科技交流与合作的重要活动之一。金正大与ICAC3合作项目的成功签约是落实山东省与以色列政府产业研发合作协议,举办专题技术对接洽谈活动的成果。根据双方达成的《合作协议》,双方合作内容主要包括三方面:一是技术研发、项目合作,向中国引进以色列高新技术;二是学术交流、研讨,互派专家、技术员到对方访问;三是对中国农户、农业技术人员和部分政府官员的培训。
  金正大集团董事长万连步表示,与ICAC3的全面合作必将进一步推动以中农业科技合作和有关项目的实施,也将推动金正大的转型升级和国际化发展。仅培训项目,计划每年安排500人次到以色列参观和培训,学习以色列先进的农业技术。今年6月份,金正大已经先期安排了100多人到以色列培训,他们实地考察了以色列的农场、沙漠农业、大学,以及专家的培训报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