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频道

“金正大-利夫纳特农业科技研究中心”揭牌

2014-11-05 14:44:06中国质量新闻网

  以色列当地时间11月2日上午,“山东-以色列科技合作对接洽谈会”在以色列特拉维夫举行,作为此次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金正大集团与以色列利夫纳特共同成立的“金正大--利夫纳特农业科技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会上举行,山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以色列经济部首席科学家艾维·哈桑为中心揭牌。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高燕平女士、山东省科技厅厅长刘为民、山东省外办副主任李荣、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阎兆万、以色列经济部首席科学家办公室主任道维·欧勒、以色列经济部产业研发中心中以研发合作负责人莫莎芙、以色列经济部产业研发中心顾问米歇尔、金正大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万连步以及等中以近百家企业代表约200人见证了揭牌仪式。


  据悉,金正大--利夫纳特科技研究中心,是今年6月金正大集团与以色列利夫纳特集团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落实。“中心”将立足中以双方资源优势,追踪国际先进农业技术、加强农业科技特别是水溶肥和水肥一体化技术研究、开展高级技术人才的培训、农业新技术项目的国际合作研究、现代农业示范园建设和水肥一体化示范推广等,并根据研究进展组织各种类型的学术交流研讨。不断探索农业新产品新技术引进、人才交流与培训、项目合作以及促进农产品贸易等方面的新思路、新举措,创新合作方式,深化合作机制,共同推动农业科技合作取得新成果。
  “金正大--利夫纳特农业科技研究中心”是金正大的第二个国外研发机构,早在2006年,金正大在华盛顿设立了“金正大(美国)新型肥料研发中心”,主要从事缓控释肥的研发、技术合作、北美地区试验示范等。本中心不仅将成为金正大从以色列引进先进农业技术的窗口和桥梁,推动金正大国际化事业的发展,还推动以色列农业技术及优良作物品种在中国的推广应用,积极促进中以农业交流与合作向纵深发展。

  “金正大--利夫纳特农业科技研究中心”的揭牌,是双方文化交流合作的又一重大收获,预示着中以农业科技合作之花绚丽绽放,这是中以两国人民的合作之花、勤劳智慧之花、创新创造之花、自强不息之花的绚丽绽放。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