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品牌推荐>>

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简介

2014-10-20 13:20: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是广汽集团坚持科学发展、自主创新,为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而实施的自主品牌项目的执行载体,致力于开发、生产和销售具有自主品牌的、世界品质的整车和发动机、零部件及汽车用品,以及汽车工程技术的研究与开发。

   公司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化龙镇,成立于2008年7月,注册资金35.5亿元。项目按年产整车40万辆、发动机45万台一次规划,首期年产10万辆整车及配套发动机的世界级工厂于2010年9月竣工,逐步推出了广汽自主传祺品牌系列乘用车。

   广汽传祺秉承“为亲人造车”的理念,整合全球优势资源,坚持正向开发与世界品质,致力于打造全面满足用户需求,实现国人驾乘梦想的自主品牌世界级好车。自2010年底传祺品牌首款车型上市以来,成功推出了GA5、GS5、GA3三款国产中高端精品车型,全部获得中国汽车技术中心C-NCAP安全碰撞五星级评价,创造了中国唯一全系五星安全家族。在2013年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中,传祺品牌以高于行业平均分的22分的成绩,在所有中国市场销售的汽车品牌中排名15,位列中国汽车品牌榜首,引起了美国华尔街日报、欧洲法兰克福报等国际媒体的高度关注。

   广汽传祺上市三年,以年产销1.7万辆、3.3万辆、8.5万辆的跨越式发展,创造了行业瞩目的“传祺速度”。广汽传祺品牌美誉度及影响力呈爆发式增长,陆续获得“2013年度CCTV中国年度品牌”、中国汽车产业2013年度贡献“轩辕奖”、1.8T发动机获得“动力中国2013年度发动机奖”等重量级奖项。广汽传祺转介绍率超30%并持续上升,正迅速成为顾客信赖的优秀国产汽车品牌。

   面向未来,广汽传祺将继续秉承“品质、安全、创新、愉悦”的品牌理念,逐年快速覆盖中级到豪华级轿车、大型SUV、MPV等细分市场,并陆续投入高效发动机、先进变速箱、涡轮增压、缸内直喷GDI和新能源动力等先进技术和产品。同时,大力开拓国际市场,以中东、南美、东南亚等中等收入国家和地区重点突破,后续再择机进入北美和欧洲市场。力争到2015年,传祺在品牌、营销、售后、质量等领域达到国产品牌前列;2017年形成50万辆(其中出口超10%),2020年形成100万辆(其中出口超20%)的规模。用智慧和不懈努力,将传祺打造成最具品牌价值、最具影响力、深受顾客喜爱的世界级品牌!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