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频道

国际级展会助推汽车后市场发展

2014-04-04 15:23:49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3日电(李志勇 宋晓峰)首届成都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将于今年7月在成都举行。此次展会将集“汽车零部件”、“维修与保养”、“用品及改装”三大行业板块于一体,以满足汽车后市场迅猛发展的需要。

    据介绍,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与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预计将邀请约700家企业参与,将有超过20000名国内外专业观众莅临。

    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曹建说,希望能为汽配及后市场领域的从业者打造一个专业平台,帮助他们洞悉并紧抓有价值的商业机会。

    中国汽车销量增速的放缓,给整个汽车产业的发展模式带来了根本性改变,即量的增长逐渐被质的增长所取代,而在汽车销售以后,包括维修、配件等围绕汽车使用过程中的汽车后市场的各种服务,已经成为消费者关心的一个重点,也成为汽车从业企业重点竞争的一个领域。

    而只以成都为例,作为以汽车及关键零部件为主导的先进制造业基地,成都已经聚集一汽大众、一汽丰田、吉利等重大整车生产项目。到2020年,预计汽车服务业产值达到500亿元,汽车贸易娱乐研发等相关产业销售收入突破业产值达到500亿元,汽车贸易娱乐研发等相关产业销售收入突破1500亿元。

    面对如此巨大的汽车后市场,从业企业都表现出了强烈的兴趣。曹建说,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拥有丰富的行业资源与经验优势,多年来在非洲、亚洲、欧洲、北美和南美等地已成功举办全球最大的汽车后市场系列品牌展览会,集团旗下遍布全球的业务网络能够有效地传递这一新兴展会信息,以吸引更多参展商及观众的到场,助推国内汽车后市场的发展。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