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频道

新希望V美 打造中高端果汁牛奶饮品顶级品牌

2014-03-27 09:40:45中国质量新闻网

    新希望乳业的V美时尚乳品饮料自2012年在成都糖酒会惊艳亮相之后,2013年力推的新希望香蕉牛奶饮品一上市就获得了消费者的追捧,其凭借时尚的包装,出众的口味迅成为水果牛奶饮品的第一品牌,销售量一路飙升,全国都刮起了黄色旋风!

    2014年新希望V美持续深挖风味奶潜力,浓情推出3款新品—清爽甘甜的椰子牛奶饮品、经典香浓的草莓牛奶和芒香馥郁的芒果牛奶饮品,V美果汁牛奶饮品走上了系列化的道路。

    强势品牌基因

    凭借新希望强大的品牌号召力,V美上市仅仅两年,已经迅速覆盖全国22个省市,现已有接近400余位经销商,引领了中国时尚饮品界的新潮流。

    关于新希望乳业推出的V美为何能在短短两年内取得如此成绩,业界认为其强势的品牌基因和创新的营销理念是成功的关键。

    在品牌基因方面,作为中国大陆最早进入福布斯富豪排行榜的人物,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无论在哪个行业都显示出超人的商业能力,无论进入哪个行业,都会带动一大批人走上致富道路,带动一方经济发展。新希望旗下的新希望乳业,目前共控股和参股了国内10家乳品企业,还组建有贸易公司、销售公司、营养品公司。初步完成了新希望乳业发展的阶段性战略布局。

    强大的企业实力,为新品牌V美注入着无限的发展潜力:无论是新希望集团近1000亿元年销售规模,还是10余年乳业经营积淀,都为V美提供了雄厚的研发成本、先进的研发技术、成熟生产工艺。而成熟的管理机制、专业的人才汇聚、稳定的产业集群,也为品牌提供强势的助推力,使之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得先机。

    创新营销引爆市场

    在竞争激烈的饮品市场,谁围绕目标消费者受众展开了营销创新就掌握了营销主动。

    2012年全年斥资千万投放了全国最火的三档节目“快乐大本营”、“中国好声音”、“非诚勿扰”,全方位覆盖全国一线卫视。

    2013年携手的音乐节与歌友会的节目活动,让品牌传播赚足眼球。斥千万巨资打造的“新希望香蕉牛奶”整合营销强势推广更是塑造了行业第一品牌,“冰着吃才够cool”通过围绕冰冻蕉牛新吃法的传播话题,荣获2013年年度网络广告创意奖。

    消费者越来越倾向于美味、营养、健康且包装便利的风味奶饮产品,这为乳品企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新希望V美推出的“风味奶饮系列”从细分市场切入,有望引来乳饮品行业新一轮的革命,而这场革命将带动饮品行业的巨大商机,加上新希望集团强大的资源背书,可望创造一次国内饮品的销售奇迹。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