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频道

英菲尼迪已将中国作为其最重要的市场

2014-03-24 10:40:48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3日电(记者徐硙、韩洁)“英菲尼迪虽是美国成长起来的品牌,但现在我们已将中国定位为最重要的市场。”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戴雷在22日-24日举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上对记者作出上述表示。

    “英菲尼迪去年在华销量为1.7万辆,但增长率达到54%。”戴雷表示,虽然目前在中国豪华汽车市场中占有率只有1%,与美国市场的8%相比还有很大差距,但我相信未来5年,英菲尼迪在中国销量可以达到10万台。

    据相关统计,目前在华销售的豪华车型已超过90款,涉及品牌25个,全球豪华汽车争相“掘金”中国市场。

    当被问及如何看待外企当前在中国发展遇到的机遇和挑战时,戴雷认为,进行本土化是关键,外企如果想在中国有长期好的发展,一定要尊重、了解中国市场,真正考虑中国消费者需要什么样的产品。对于汽车企业来说,一是要为中国市场量身订制,二是要实现本地生产。“英菲尼迪将于今年年底推出的中国生产的长轴距版Q50和QX50跨界车都将考虑这些因素。”戴雷说。

    此外,戴雷认为新能源汽车、电动汽车对于汽车行业来说绝对是一项革命,但实现电动车的全面突破,还必须解决好充电标准设置、充电设施建设、政府扶持政策等问题,“纯电动车是未来发展必然趋势,每一个大的全球的汽车厂商一定要抓住这一点,但目前可能我们看到的更多还是混合动力的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