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品牌推荐>>

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

2014-02-28 15:52: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是新加坡丰隆亚洲集团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合资组建的中外合资企业,是以冰箱、冷柜、空调、洗衣机为主导产品的现代化白色家电制造企业,其冰箱、冷柜销量连续多年名列行业前茅,“新飞”品牌是中国著名的绿色家电品牌。

       自1984年建立以来,经过近30年的发展,新飞产品远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新飞注重科技队伍建设和企业技术创新。新飞依托国家级技术中心、国家认可科研实验室、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以及西安交通大学、中科院等产学研合作机构,使企业的创新实力如虎添翼。新飞拥有2000多名各类科技专业人才,形成了强大的技术创新实力,凭借绿色、节能、健康、保鲜等技术始终领跑行业发展。2007年,新飞起草了《杀菌电冰箱标准》,成为中国标准化协会标准,开启了中国健康保鲜冰箱的新纪元。2009年4月,新飞首家批量上市的0.26度超节能冰箱代表了行业节能技术最高水平,新飞的技术创新始终走在中国制冷业环保节能的前列。2012年,新飞发明专利《冰箱冷藏室加湿控制方法及装置及装配该装置的冰箱》获得中国专利奖优秀奖,填补了国内外加湿保鲜技术领域的空白。2013年,新飞40余款冰箱首批通过国家认证中心除菌认证,将除菌技术进一步广泛运用,引领了健康家电升级的发展方向。

 

    “新飞”连续6年上榜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2009 年,新飞品牌价值达 49.59亿元,位居河南省上榜品牌前三甲。同年,中国品牌研究院公布代表中国国家形象的 100 个 “国家名片”品牌名单,新飞榜上有名。2013年2月,新飞入选“影响世界的中国力量品牌500强”。2013年9月,“新飞”品牌荣获“2013年度最具成长力家电品牌”。

    1994 年新加坡丰隆亚洲作为战略合作伙伴注资新飞,2005年全面控股新飞。2006年,伴随着年产 200 万台中高端冰箱生产线的投产,新飞冰箱产能已达 600万台,跻身世界冰箱制造业巨头之列。2007年,新飞冰箱、冷柜、空调全线中标“家电下乡”项目。2012年,新飞首批中标“节能惠民工程”。新飞自成立以来,全国建立销售网点12000多个,目前新飞用户已近5000万。

    新飞秉承“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理念,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先后在1998年特大洪水、“母亲水窖”、5•12 汶川特大地震等自然灾害及公益事业中捐款捐物累计达一亿多元。通过“丰隆亚洲 -新飞”助学金项目、赞助大学生赛扶大赛等多种渠道回报社会。

   新飞甘当播撒绿色、保护地球家园的先行者,承载着推动中国绿色家电走向世界的光荣与梦想。30年来,新飞成功走出了一条具有新飞特色、锐意创新、科学发展之路,企业核心竞争力日益增强,新飞有信心,有能力为中国家电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飞服务宗旨

   新飞公司把“让用户满意是新飞服务永恒的主题”作为服务理念,“突出一个快捷”、“确保一个质量”、“落实一个满意”,为消费者提供了实实在在的贴心的服务,真正使用户感受到“买新飞就是买质量,买新飞就是买放心,买新飞就是买实惠,买新飞就是买满意”。

    新飞服务承诺

   新飞公司现已在全国各省、市、自治区设有43个绿色通道服务中心,3000余家服务站,全部开通24小时热线服务电话。在您需要的时候,只需一个电话,您就进入了新飞“绿色通道服务网”,随时可享受到温馨、快捷、周到的服务,使您的要求畅通无阻,在最短时间内得到满足。

    新飞“绿色通道”介绍

   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是我国著名的大型家电企业,中国最大的无氟冰箱生产基地。自新飞第一台冰箱投放市场那天起,新飞就坚持把售后服务工作作为企业生产经营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来抓。为了保证优质服务,新飞公司于1997年在全国实行了一项以用户100%满意为目标的绿色通道服务,把关心用户、处处为用户着想,进一步具体化。经过不断的探索实践,不懈地创新提高,绿色通道服务已逐步形成了新飞全方面、多层次的服务特色。

   自新飞绿色通道开通以来,新飞公司始终把“让用户满意是新飞服务永恒的主题”作为服务宗旨,贯穿整个服务过程。其特点为:“突出一个快捷”、“确保一个质量”、“落实一个满意”,成为了实实在在让消费者满意的贴心服务,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企业“窗口”形象,使用户真正感受到“买新飞就是买质量,买新飞就是买放心,买新飞就是买实惠,买新飞就是买满意”的郑重承诺,赢得了千千万万个消费者的信任与普遍赞誉。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