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频道

南昌市华宇新天地大酒店遭顾客投诉

2013-08-31 16:12:37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万丽强报道:“酒店住房券还没到期,拿券到酒店消费时,对方称他们已经更换了老板,没到期的住房券作废了,现在不能使用。”8月29日,陈先生向本报投诉南昌市华宇新天地大酒店。

    陈先生告诉记者,他朋友赠送了4张华宇新天地大酒店住房券给他,每张住房券面值578元。今年2月份、5月份,陈先生分别拿了两张消费券到酒店消费。8月23日,他拿着住房券带着客户过来入住,前台服务员要求他把姓名、联系方式写到住房券上。“带着客户正准备入住,领班称他们这里现在已经更换了老板,我手上的两张住房券现在不能使用。”陈先生说,他跟对方争执了半天,对方还是不同意让他们入住。没办法,他只能带着客户到别的酒店入住。陈先生称,他手上的住房券有效期到2013年9月30日,离有效期还有一个多月,对于酒店方面称不能使用的说法,他表示无法接受。陈先生表示,如果酒店方要作废没到期的住房券,最起码在酒店大门前贴出公告,或者以短信、电话方式通知消费者,让消费者知情。两张住房券面值一千多元钱,对于他来说,也不是一笔小钱。

    南昌市华宇新天地大酒店前厅经理侯开军告诉记者,他7月份才来到该酒店上班,6月份酒店更换了老板,陈先生反映的事情,侯经理表示他并不知情。侯经理称,前厅服务员不让陈先生使用未到期的住房券,可能是因为之前工作人员与现在的工作人员没交接清楚。最后,侯经理表示,陈先生剩余未到期的住房券,在9月30日之前还可以继续在他们酒店使用。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