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频道

漯河市“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双汇举行

2013-08-30 16:03:27中国新闻网

双汇发展总裁张太喜致辞

    中新网8月30日电 30日上午,由漯河市人民政府主办,双汇集团协办的漯河市2013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双汇第一工业园隆重举行。漯河市委副书记、市长曹存正,副市长蒋志安、双汇发展总裁张太喜及市质监、监察等18家市直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市质监局全体干部职工及我市200多家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参加仪式 。

    启动仪式由副市长蒋志安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曹存正在讲话时说,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全市2013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首先,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质监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和关心质监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慰问。质监工作是企业的生命,关系着群众生产生活和社会稳定,为了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质量工作,努力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的良好氛围。发挥企业在“质量月”活动中的主体作用,提高企业质量竞争力,提升我市质量总体水平,推动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为我市争创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促进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

    双汇发展总裁张太喜代表企业,在启动仪式上发言时说,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2013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标志着我市“打造经济升级版 实现质量强国梦”质量主题活动的全面展开,我代表双汇集团表示衷心的祝贺和欢迎。多年来,双汇一直秉承“产品质量无小事,食品安全大如天”的质量理念,围绕“消费者的安全与健康高于一切,双汇品牌形象和信誉高于一切”的质量方针,始终把质量控制放在企业管理的第一位,围绕产品抓质量,围绕品牌树形象,铁腕抓质量,铁心保安全,做出了一个广大消费者首选的肉类品牌,做成了一个中国最大、世界领先的肉类供应商,为行业发展和地方经济做出了贡献。

    双汇作为全市的龙头企业,将根据“质量月”活动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加大质量诚信体系建设,落实“诚信立企,德行天下”的企业文化,强化全员质量意识和诚信意识, 提升双汇产品的国际竞争力,推动双汇由国内企业向国际化大公司转变,为我市经济发展和质量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双汇发展相关部门负责人在2013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上,代表企业宣读了《质量为本、诚信为根》的企业宣誓词:

    质量是企业发展之本,诚信是企业发展之根。企业是质量安全的第一责任人,保证产品质量、建立质量诚信体系、守法经营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

    加强质量教育,树立质量理念;

    遵守法律法规、履行社会责任;

    强化质量管理,夯实经济基础;

    杜绝弄虚作假,抵制商业欺诈;

    弘扬质量文化,营造质量氛围;

    持续追求卓越,争当质量典范;

    为我市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漯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蒋学舜在2013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上作了主题发言,并就“质量月”活动有关事宜做了安排和部署。(中新网生活频道)

    标签:副市长 曹存正 蒋志安 张太喜 质量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