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频道

蒙牛奶召开2013年第五期质量月会

2013-08-20 13:23:03中国网

    8月9日,蒙牛奶2013年第五期质量月会上,消费者与蒙牛奶的沟通,尽显专业与深刻。包括蒙牛奶助理副总裁王艳松、温永平在内的高管团队,以及从奶源到销售终端等各环节的相关负责人,对问题一一进行解答。6岁男孩李扬天的妈妈在听到蒙牛奶主动回收过期奶,自担成本进行专业销毁的做法后竖起拇指。

    这是蒙牛奶内部会议首次邀请消费者参加,并参会家庭颁发了“消费者质量监督员聘书”,邀请他们成为蒙牛奶质量监督员。蒙牛奶助理副总裁王艳松在授予消费者监督证书时表示,“消费者的意见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外部力量的监督让我们不断查漏补缺,也催生内部机制实现动态调整、不断完善,帮助蒙牛奶质量提升。”

    据悉,蒙牛奶还将开通专用邮箱、微信平台,让高管与消费者质量监督员直接沟通。看似企业“家事”主动“披露”给消费者看,在乳业信心低迷的当下展现出企业的诚意和自信,内外部力量联动监督的机制正驱动蒙牛奶迈入“后质量管理时代”,重视技术和自身建设的同时,更多倾听吸纳来自外部的声音。

    自2012年蒙牛奶全面质量管理体系建立以来,质量月会已成为蒙牛奶回归牛奶本质的核心会议,由蒙牛奶总裁孙伊萍亲自主持。蒙牛奶现行质量管理里的“如何完善端到端质量管理体系”、“从三驾马车到四驾马车的管理”都是在质量大会上,通过实践论证逐渐完善起来的。此次质量月会,聚焦于奶源供应商分级管理、原辅料供应商管理、学生奶管理等话题。

    质量与安全月会结束后,消费者家庭还来到蒙牛奶富源牧业位于宿迁的牧场,通过自己的实地走访,进一步监督质量大会上所提到的质量管理体系的贯彻执行情况。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