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频道

杨元元率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督导组在安徽检查指导

2013-08-17 22:39:54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8月14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元元率总局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督导组在安徽煤监局检查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杨元元听取了安徽煤监局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汇报和安徽煤监局领导班子成员学习心得体会发言,并与安徽煤监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了安徽煤炭工业、煤矿安全概况和安徽煤监机构及煤矿安全监察员基本情况后,对安徽煤监局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杨元元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要性的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中央领导同志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央督导组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总局党组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项要求,认真对照检查和查摆问题,防止以工作问题代替“四风”问题,以班子问题代替个人问题。杨元元强调,教育实践活动即将进入第二环节,安徽煤监局要继续深入学习中央领导同志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把自己摆进去,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尽好责任,同时在活动期间要做好会员卡清退、办公用房调整、联系点制度建立等工作,尤其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决防止各类腐败问题的发生。杨元元希望,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做到既严字当头、严格执法,又敢于执法、善于执法;要建立与一线监察员、煤矿班组长及矿工的联系制度,定期开展联系交流;要在减少行政审批上积极探索,同时加强监察执法,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杨元元还观看了安徽煤监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展板和安徽煤监局信息化系统应用演示。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