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频道

中石化集团公司到江苏油田检查“平安油区”建设工作

2013-07-19 16:16:58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18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平安油区”检查组一行4人,来到江苏油田检查“平安建设”开展情况,进一步推进油气田及输油气管道安全保护工作长效机制建设。

    检查组以现场检查为主,深入江苏油田试采一厂陈堡油区,下基层、进班组、看井站,通过现场了解、查阅资料、询问工作人员等,深入了解检查油田“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采油九队自动化监控系统实时监控,以及油井“听、看、测、摸、闻”常规巡井等做法给检查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近年来,江苏油田试采一厂按照集团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平安油区”建设的通知》要求,从技防、人防两个方面下功夫,针对盗窃案件频发的重点区域、重要部位,合理布设信息监控、油井报警仪等设备,遏制各类盗窃犯罪行为的发生;建立定期巡查和信息上报机制,配合油田公安机关和地方政府的警务力量,采取夜间设伏、重点区域巡防、偏远驻井站点定期排查等方式,打压犯罪分子的活动空间,遏制犯罪分子的违法行为;严格执行“五双管理制度”,每季度开展不少于2次的监督检查,确保危险化学品治安保卫管理规定的落实;坚持开展日常法制宣传教育,以“六五”普法、“送法到基层”、法制知识竞赛和基层法制课等为载体,加强职业道德、家庭美德、网络文明、抵制邪教的宣传引导,增强了员工“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郭涛)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