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品牌推荐>>

澳柯玛酒柜 专业酒窖制造者

2013-06-28 09:39: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红酒在中国的日渐走红,品味红酒、感受品质生活越来越多的受到年轻消费群体的追捧。目前中国红酒消费人群已达3400万人,预计未来3年国内红酒消耗量增长将突破39%,增量达到7153万箱。红酒时代正日益取代白酒时代,成为社会的主流取向。

   然而与红酒消费的蓬勃发展相比,大多数消费者对于红酒文化的认识却非常有限。“前两天老同学来家里做客,我特意从冰箱里拿出了一瓶朋友送的高档红酒,谁知却被老同学给奚落了一番,后来才知道,原来红酒的储存还这么娇贵”老李对笔者如是说。

   其实老李遇到的问题,也是大家经常碰到的。红酒必须在特定温度下保存才能保留酒液最佳的生命力,温度太高、太低或者剧烈波动,都会破坏红酒的品质,而且不同种类的红酒,需要不同的储藏温度。冰箱为何不宜存放红酒,是因为冰箱的温度太低,异味太重,又有震动。不管是开瓶后的红酒还是没有开瓶的,都不适宜放在冰箱中储存。放在专业的酒窖和酒柜中是最好的储存方法,但若没有这样的条件,我们可以将购买的葡萄酒放到阴凉,避光,不潮湿的角落等。

   “我是个标准的藏酒爱好者,在收藏过程中发现了不少红酒,但是红酒对温度、湿度、光线、振动、摆放、味道等都有很严格的要求,稍微不注意就有可能破坏酒品和酒感。为了储存红酒,我甚至专门建了一个地窖,但还是把控不好度,而且投入过大,得不偿失。”藏酒爱好者老木向笔者抱怨。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其实红酒的保存,远没有想象的那么难,一台高品质的酒柜就可以解决所有问题。以澳柯玛酒柜为例,根据红酒、香槟、白酒等各自的理想保存温度不同,设计多个温区,箱内温度控制在6-18℃。可根据不同品酒喜好,随意调节温度,保存私家珍藏。此外,酒柜采用了奥地利原产ACC超静音超低震动压缩机,整机噪音指标<38dB,震动小,保持酒质自然成熟。

   “一瓶高品质的红酒,除了出色的酿造工艺外,还要绝佳的保存环境,尤其是对温度、湿度、光线、振动和摆放位置的要求。红酒必须在特定温度湿度下保存才能保留酒液最佳的生命力,温度太高、太低或者剧烈波动,都会破坏红酒的品质。”澳柯玛酒柜工艺师张师傅告诉笔者。

   “科技让生活更美好”这是澳柯玛的科技研发理念,在这一理念的指引下,澳柯玛酒柜坚持精心造精品的理念,为喜欢红酒的消费者努力制造更好的产品。先后推出了“窖藏大师”系列酒柜,将葡萄酒“恒温、恒湿、避光、防震”的窖藏要求,与现代家居办公的时尚品味完美结合。给您不可复制的成功私藏,带您体验心灵深处的浪漫。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