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频道

华帝•幸福中国摄影大赛启动 掀起全民捕捉“幸福”浪潮

2012-06-29 11:04:52中国质量新闻网

    由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携手华帝股份共同打造的“华帝•幸福中国——纪念小平南巡二十周年摄影大赛”已于6月20日在广州太古仓正式启动。大赛自启动之日至10月10日,将面向全国乃至全球华人征集近20年改革发展变化中反应幸福主题摄影作品,参赛者只需通过网络上传电子版作品或邮寄纸质版作品两种方式便可参与活动。

    本次摄影大赛的官网平台http://great20.vatti.com.cn/也于大赛启动之日开通,不到十日时间,华帝股份已收到包括官网平台的电子版参赛作品以及纸质版邮寄参赛作品近百幅,以及多个有兴趣参与采风拍摄的摄影爱好者的咨询电话,更有热心的照片收藏爱好者,到访华帝总部,展示自己收藏多年的小平同志南巡照片,表示对大赛的大力支持。

    参赛作品 《爷孙俩》

    参赛作品《圆梦》

    参赛作品《瞧,我走的不错吧》

    “华帝•幸福中国”摄影大赛的全面启动可谓掀起了一股全民讨论“幸福”,捕捉“幸福”的热潮。究竟,幸福的定义是什么呢?幸福,好像是一个没有答案的迷。有人说幸福就是狗追着自己的尾巴转圈,

    眼看就要得到了,却怎么都得不到,而当你往前走的时候,才发现其实它一直跟着你。也有人说,幸福就是你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幸福不应该用来追赶的,而是用来珍惜。从心理学的角度上说,幸福就是一种满足感,饿了有的吃就是幸福,累了有的睡就是幸福,孤独了有人陪就是幸福……我们无法去追逐幸福,因为生活的每个阶段都是幸福,有着不同的幸福感,只是有的幸福感对你的刺激很小,小到被忽略了,例如生命和健康。我们要做的是学会去挖掘幸福,感受幸福并且珍惜幸福。

    将“幸福生活”作为品牌理念的华帝股份,作为活动主办方之一,也是想透过本次“幸福中国”大赛的广泛影响力,引发“幸福”话题,激起社会对幸福的思考。简单的照片,让我们从中读出了拍摄者对幸福的理解,更让拍摄者留下了幸福回味。华帝股份公关传播中心总监罗斌表示,“华帝•幸福中国”摄影大赛的作品征集将一直持续到10月10日,但是此次活动掀起的这股“幸福”浪潮还将持续……

    中国质量新闻网 刘海妮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