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闻

重新定义旗舰电动车 奔驰EQS正式下线投产

2021-05-13 10:59:02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安宇航)5月12日,奔驰EQS旗舰纯电动车型正式在奔驰辛德芬根56号工厂下线投产。该车此前于2021上海车展完成全球首秀,定位于纯电中大型轿车,在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770km。


图片来源:奔驰官网

目前,奔驰S级、S级长轴距车型以及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均出自辛德芬根56号工厂。该工厂是践行奔驰可持续发展和二氧化碳中和生产理念的先进工厂。它采取了许多加强环境保护和资源节约措施,例如工厂屋顶的光伏系统每年就可满足约30%的电力需求,高数字化水平的生产设备使得不同车型得以实现共线生产。

奔驰EQS拥有5.2米的超长车身,轴距也达到了3.2米,整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0Cd,其也为770km的最大续航里程做出必不可少的贡献。奔驰前期将推出EQS 450+和EQS 580 4MATIC+两款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245kW和385kW,EQS 450+的峰值扭矩为568N·m,EQS 580 4MATIC+的峰值扭矩为855N·m。

在电池方面,新车将提供90kWh和107.8kWh两个容量的电池可选,奔驰围绕电池展开了大量有关技术、结构、可靠性方面的工作,可提供10年/25万公里的质量保证。此外,其可支持最大200kW的快速充电,15分钟即可补充300km续航里程。

在如今的新能源车市场中,传统车企也在持续发力,EQS汇集了奔驰最新的科技技术,未来还将实现L3级自动驾驶功能,随着未来它的上市,将重新定义旗舰电动车。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