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

“咖啡天团”新成员集结 WEY拿铁首次亮相上海车展

2021-04-22 15:39:40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余昶 /) 4月20日,WEY品牌“咖啡家族”亮相上海车展,其中拿铁车型首次与公众见面,玛奇朵车型共同亮相。据悉,两款车型分别聚焦智能混动和极智舒适。

本届车展上,WEY品牌最受人关注的就是拿铁车型。车型名称灵感来自拿铁咖啡7:2:1经典配方,品牌希望该车型能够为城市奋斗的新生代,带去工作、生活与自我的平衡。拿铁命名既寄托了WEY品牌期望为用户带来美好的混动新体验,也展现出WEY品牌不断向年轻化进击,给予用户生活灵感的品牌焕新形象。

新车是WEY品牌首款搭载1.5T 智能混动DHT技术的车型,主打城市路况下的驾驶经济性。通过DHT技术可以实现EV行驶、混联驱动、串联驱动、能量回收、怠速充电等各种工作模式,通过控制系统智能切换,达成系统总功率175kW,扭矩530N.m,百公里加速7.5s,百公里油耗为4.9L的表现。

此外,WEY拿铁还搭载了两款性能表现强悍的智能化配置,首先是智能电磁悬架系统,可以基于路况和车辆运动,实时调节悬架全行程阻尼力,提升整车舒适性。更运用同级先进的超远距离记忆泊车,使拿铁具备自主学习小区路线的“超能力”,实现停车场门口,人车分离,精准泊车。

此外,拿铁也继承了WEY品牌的外观设计,整车外观稳健、强壮,遵循黄金分割比例设计。内饰部分,WEY拿铁强调“有情感”的舒适,T型中控台上的出风口和仪表高度分离,带来感官和操控的舒适感;真皮智能座椅可实现温度自适应与场景联动,提供更加智能化的出行体验。

从拿铁车型上可以看到自主品牌在混动技术上的突破,同时在智能驾驶上更胜一筹,可以全面满足消费者对于混动车型的需求,这不但是长城汽车的突破,更是中国汽车产业在混动技术上的突破。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