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

预售17.98万起 姚安娜携手WEY摩卡亮相2021上海车展

2021-04-19 19:24:53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安宇航)4月19日,WEY品牌全球代言人、WEY摩卡首席智能体验官姚安娜,空降上海车展“智动WEY来”摩卡专属日,携手WEY摩卡为现场粉丝呈现了“自动驾驶走秀”,诠释了WEY品牌“拒绝改善式提升,只做引领式创新”的“新一代智能汽车”理念。

image.png

  (姚安娜与WEY摩卡)

  作为WEY品牌全新定位下的全新旗舰车型,摩卡在上海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全系包含特香版、特浓版、特浓版四驱、特醇版、特醇版四驱五个版本,预售价格分别为17.98万元、18.98万元、20.48万元、20.58万元、22.08万元,用户可以通过WEY官方APP进行预订。

image.png

  (预售17.98万元-22.08万元)

  其中,摩卡特浓版和特醇版均具有“准”L3级自动驾驶能力,而真正实现L3级自动驾驶的激光雷达特醇版,也在本次车展上首发亮相,并将于今年11月交付,届时摩卡激光雷达特醇版将真正实现L3级自动驾驶,成为实现高阶自动驾驶的量产车型。

image.png

  同时,伴随着摩卡预售的开启,WEY品牌还为预订用户准备了“三杯”尊享礼遇。第一杯:无忧礼,享受终身免费基础保养(限前5000名预订摩卡的用户)、终身免费基础流量和终身免费智联尊享服务;第二杯:加温礼,日供35元咖啡贷,每台至高7000元置换补贴;第三杯:真香加浓礼,限时6折享包括21寸马牌轮胎、电控主动悬架在内的驾控升级包和激光大灯,以及前5000名预订用户,更享1折购NOH智驾升级包。

image.png

  直击姚安娜“出行痛点”,摩卡上路“很省心、很贴心”

  “智动WEY来”摩卡专属日上,姚安娜携手摩卡以“自动驾驶走秀”登场,引发现场热烈反响,也传递出高阶自动驾驶量产车型的科技魅力。现场姚安娜以用户视角提出了日常用车的痛点:“开车太堵,停车麻烦”,而在体验了摩卡之后,却觉得开车也没有那么多烦恼,因为摩卡“驾驶体验很贴心,智能化科技正在改变新手对开车的担心”。同时,针对姚安娜所说的“停车麻烦”问题,配备四大智能泊车功能的摩卡也能轻松应对,真正做到“一步停到位”。

image.png

  正如姚安娜所说:“摩卡上路很省心,好像有人帮我控制方向盘”,作为首搭咖啡智驾、全域可升级的智能汽车,摩卡拥有全场景覆盖的智能驾驶解决方案。其中,HWA高速驾驶辅助功能,可以支持自动变道操作、高速自动居中行驶、自动变速跟车等复杂操作,并且年内可以通过OTA升级,实现自动变道、自动超车和自动识别进出匝道的NOH高速自动领航辅助。

image.png

  摩卡将在年内推出的激光雷达特醇版车型,配备HWP高速公路领航驾驶,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完全自动驾驶”,成为实现高阶自动驾驶的量产车型。届时,得益于车规级全固态激光雷达、5倍于特斯拉的超高级算力芯片、全球领先的6大安全冗余系统等领先硬核配置,摩卡在高速公路上,可以轻松实现避障变道、多车变道、智慧躲闪、自动过收费站等操作,彻底解放驾驶者的手脚。

image.png

  同时,基于AI、大数据和OTA,在咖啡智驾独创的AIFEED功能下,摩卡将充分发挥人工智能算法的优势,未来将提供更多的智能驾驶应用场景,覆盖高速道路、城市快速路、停车场泊车等场景化服务,并且可以根据用户的行为习惯,实现主动学习、自主升级迭代。

image.png

  姚安娜赞摩卡“最懂女孩的心”,智能座舱彰显“高情商”

  智能驾驶可以解决姚安娜开车的烦恼,展现出摩卡“高智商”的一面,而智能座舱、智能服务则传递出摩卡“高情商”的一面:“不做冰冷的硬件堆砌,打造有情趣,够温暖,懂人心的摩卡”,这也是姚安娜盛赞摩卡“最懂女孩的心”的原因。摩卡搭载了第三代高通骁龙数字座舱平台(SA8155芯片),支持沉浸式图形图像多媒体、计算机视觉、车内虚拟助理、VIMS面部识别和AI等功能,可以实现车内360度加车外360度无缝感知,彻底变革车内智能体验。

image.png

  摩卡的智能座舱还有一个科幻“视觉收割机”,那就是最早应用在飞机上、犹如“3D游戏”般的AR-HUD功能。AR-HUD可以将速度、转速等90%驾驶场景所需要的信息,以虚拟图像信息精确地结合于实际交通路况中,投射到前挡风玻璃上,形成一个75英寸的虚拟视觉场景,更加形象也更加科幻,从而减少驾驶过程中低头、转头的情况,进一步提高行车安全。

image.png

  除了智能座舱足够“高情商”,在智能服务方面,摩卡更是全新商业模式的开创者,全面考虑用户的日常需求,真正做到“不劳烦用户,做一键控全局”,通过车机一站式解决包括维保、定损、车险、救援、洗车、加油等用车服务,进行全车智能的融合创新,为用户带来智能化出行服务体验。并且,这些智能化、专属化服务,能通过OTA实现远程升级,让用户随着驾驶时间的增长获得更好、更多的智能化体验,所以姚安娜说“摩卡这个知己,相处越久越懂你”。

  “入门享高配”,全系MHEV的豪华智混魅力

  作为“新一代智能汽车人”,摩卡在动力方面同样非常出彩,全系配备2.0T+9DCT+48V的MHEV轻混动力系统,并集成了E-Creep纯电蠕行技术,让起步响应缩短为仅0.3s,同时兼顾燃油经济性。其中,E20N2.0T发动机具备米勒循环技术,配合48V轻混系统,可以大幅提升低扭动力响应。

image.png

  横置9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也是摩卡的一大利器,高达97%的传动效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80Km时速时可挂入9挡,加速响应迅速、输出平顺,带来全程高效顺畅的驾驶感受。与动力单元匹配的底盘方面,摩卡配备了全新电液式智能四驱系统,集成新一代电控差速锁,结合全地形控制系统,帮助用户轻松驾驭全地形路况,进一步提升了驾驶乐趣和安全感。

image.png

  此外,摩卡全面继承了WEY品牌与生俱来的豪华基因。基于“科技向上向美”全新设计语言打造,摩卡在内饰的科技豪华氛围上融汇多领域灵感,不论是天穹智慧造型的中控,还是四屏联动、燕飞利仕音响的视听冲击,抑或是灵感之石晶钻挡把的“天然雕琢”,摩卡无处不演绎自然与人文和谐理念,让设计与科技共生愉悦,为用户带来可触及的设计美学。同时,2915毫米超长轴距、1950毫米超宽车身,为用户带来更加“智慧自由多变”的使用空间。

image.png

  WEY摩卡的预售开启,不仅让中国汽车拥有了与豪华品牌中型SUV一较高下的底气,更印证了WEY品牌的领先科技实力。用姚安娜的话来说“相信摩卡能在最短的时间赶超国际品牌,成为新一代智能汽车的引领者”,也希望随着高阶自动驾驶的“摩卡时代”到来,WEY摩卡能像摩卡咖啡一样融入到日常生活中,成为拓界前行的最佳伙伴,为人们带来高品质的科技出行体验。(本文图片来自WEY官方)


(责任编辑:贤达)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