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车>>新车资讯

人脸识别、智能控制全都有 长安欧尚X7Geeker版尝鲜价10.89万元

2021-04-09 14:36:43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余昶) 4月9日,长安欧尚X7Geeker版正式上市,市场指导价11.49万元。即日起下定可以享受尝鲜价10.89万元(即交2000元订金抵8000元尝鲜基金)。新车拥有车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将用车的智能体验进一步提升。

长安欧尚的车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是联合智能科技技术团队海康威视旗下海康汽车电子共同研发。经过3年的调试打磨,积累了上万个场景的数据识别,建立了这套系统。

首先,车外的人脸识别系统可以让车主从此靠脸解锁,并利用红外线补光系统,图像曝光处理系统,识别视角校核系统以及人脸活体检测系统,保证在夜晚、暴晒等不同场景下,能够准确地识别车主的面部。

车内识别系统能够提供更多智能辅助,如Face ID数据密钥结构搭建Onstayle生态系统账户互联。家庭中的不同驾驶者可以通过车内人脸识别,无感登录车机超级账号,联动调用座椅、后视镜、音乐等专属偏好设置,让车主“一面就位”。想要启动,只要刷一下脸,就可轻松打火。

当驾驶者有疲劳、分心、电话、抽烟等危险驾驶动作出现时,车辆通过摄像头识别后,将会第一时间提醒,并判断驾驶者的疲劳程度,并通过仪表盘信息、语音等多种方式进行提醒,并开启语音聊天服务,帮车主驱散疲倦,并引导到就近的停车区。

另外,新车还在一些细节上增加更多科技感。新车还添加手势识别功能,当盲操不便时,车主在摄像头前摆出OK手势,车辆将自动开启运动模式。未来,该功能还可通过OTA升级,解锁更多手势识别,最大限度地减少认知和视觉沟通成本,有效补充其他交互方式的不足。

不仅智能化,长安欧尚X7Geeker版还配备了BLUECORE1.5T GDI发动机+湿式7DC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驾驶效果更加高效平顺。其中,BLUECORE1.5TGDI全铝发动机,采用350bar缸内直喷系统、轻量化全铝机体、涡轮增压器、先进的热管理系统等技术,百公里综合油耗仅7.4L,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达到了环保和节油双重功效。

当今中国市场,想出现爆款车型可谓难上加难,更别说连续推出爆款车型,长安欧尚做到了。今年一季度长安欧尚累计售出72204辆新车,同比增长85.6%。其中,长安欧尚X5上市以来,销量连续4个月破万,长安欧尚X7用户也已突破15万,两款爆款车型展现出长安欧尚品牌强大的韧性与实力,更赢得了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信赖和选择。

对于消费者而言,当汽车的智能在不断被重新定义,汽车不再只是简单的出行工具,更是人性的延伸和情感的外化。如今,长安欧尚精准洞察主流消费者的需求,将“智能”作为未来的风向标,推出长安欧尚X7 Geeker版,给10万级SUV市场带来新的冲击,更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触手可及的温暖和陪伴。(本文图片来源:长安欧尚官方)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