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闻

凯迪拉克一季度销量58200辆 刷新历史同期纪录

2021-04-07 13:04:14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阳) 日前,凯迪拉克品牌官方公布了在华最新销量数据,3月为22500辆,市场表现持续攀升。同时,凯迪拉克品牌今年一季度累计销量达到58200辆,同比增长128.6%,创下历史同期纪录。


图片来源:凯迪拉克官网

凯迪拉克品牌积极布局中国市场,以“3+3”新美式豪华全明星产品阵容,全面覆盖豪华车各个主流细分市场,各车型之间形成强大的协同效应和市场竞争力,销量结构、销售质量稳健向好,进一步助推品牌销量的强势增长。今年初,随着2021款车型陆续上市,凯迪拉克持续优化各车型的产品配置,助力销量稳步迈向新高度。

由CT4、CT5、CT6组成的“新美式豪华后驱轿车家族”逐步形成稳定的销售增长态势。凯迪拉克CT4上市一年累计销量达21141辆,销量和口碑均稳步提升;CT5在3月销售5251辆,是轿车家族的中流砥柱,以一季度累计销售14137辆的佳绩,稳居细分市场前列;作为品牌搭载最多前瞻科技的旗舰车型,凯迪拉克CT6的3月销量1829辆,同比增长102.8%。

由XT4、XT5、XT6组成的“新美式豪华SUV产品矩阵”一季度累计销量达35559辆,同比增幅120.3%,中高配车型销售占比超79%。得益于2021款车型的命名规整和配置优化,XT5和XT6在3月的销量均有显著增长,分别为4890辆和3658辆,一季度累计销量分别为12315辆和8682辆,同比增幅85.2%和161.4%。上市两年多的XT4销量持续走高,3月销量达5164辆,第一季度累计销量达14562辆,同比增幅136.0%。

值得一提的是,凯迪拉克品牌首款纯电动SUV凯迪拉克LYRIQ将于2021上海国际车展上迎来中国首秀。新车曾于2020年8月全球首发,其基于通用汽车全新一代模块化电动车平台打造,由Ultium动力电池系统驱动,可有多种续航里程和性能版本以供消费者选择。新车预计于2022年量产,并同步进入中国市场销售,随着新车的推出,也意味着凯迪拉克正式进入电气化时代。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