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车>>新车资讯

入门车型价格有所提高 长安全新CS35 PLUS预售价9.59万元起

2021-03-05 17:21:12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余昶) 3月5日,长安全新CS35 PLUS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9.59万-11.19万元,入门车型价格相比此前有所提高。作为一款累计销量破百万的车型,长安汽车对新车进行了升级,令其外观和产品力紧贴销量“火车头”CS75 PLUS。


长安全新CS35 PLUS预售价


长安CS35 PLUS前脸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

首先是外观设计,全新CS35 PLUS延续了CS75 PLUS的外观设计风格。采用了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以及黑色蜂窝状的内部结构。最吸睛的还是下包围处的红色装饰,不但让其更立体,还让车身呈现俯冲之势。


新车依旧采用贯穿式尾灯

侧面用饱满的线条勾勒出与CS75 PLUS相似的轮廓,同时也加入了红色元素,再搭配18英寸多辐式轮圈,更显大气。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35/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相比于老款车型没有变化。

为了与前脸造型形成呼应,新车对车尾部分也进行升级,包括采用更狭长的贯穿式尾灯组、层次分明的线条搭配、双边双出的排气管布局等。


内饰采用红黑配色

新车内饰也有较大调整,整体转变为最新设计风格,与CS75 PLUS相似,并在中央空调处和中控台上方的实体按键等处增加镀铬装饰;但搭载的是小一号的全新9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控屏。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inCall 3.0S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它集成多媒体、收音机、导航、智能语音、生活服务等多种功能,全时4G在线,动口不动手交互式语音,车载微信让畅联不断线。


长安CS35 PLUS还有配有天窗

值得一提的是,车载微信充分解决了用户行车途中使用手机微信不便的问题,它保证用户随时在线,并且可以通过人机交互“小安”的帮助,播报及回复微信内容。不仅如此,全新CS35 PLUS语音交互系统,新增全局免唤醒、多轮交互、上下文理解功能,新增200多项语音控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蓝鲸新一代高效动力组合,1.4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千瓦,峰值扭矩为26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长安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CS35 PLUS是一款小型SUV,也是长安汽车开山力作。根据中汽协数据显示,长安CS35 PLUS今年1月的销量为1.2万辆,并没有因为车型即将中期改款影响销量,可见消费者的认可。相信随着车型产品力的不断增加,将会为长安汽车的销量进一步贡献力量。(本文图片来源:长安汽车官方)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