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闻>>国际

起亚发布全新品牌目标及战略 将拓展全新业务领域

2021-01-18 14:31:09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阳)日前,起亚在“全新品牌线上发布会”上,正式发布全新品牌目标及未来发展战略。起亚将跨越汽车制造行业的领域范畴,进一步为消费者提供可持续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此外,起亚还发布了新品牌标语“Movement that inspires”,并宣布变更公司名称,去掉名称中原有的“汽车(Motor)”。


图片来源:起亚官方

据了解,起亚全新品牌标语“Movement that inspires”诠释了起亚的全新目标,起亚将通过产品、服务和品牌体验赋予用户灵感。根据全新品牌目标,起亚将在移动方式及出行对环境的影响等方面,始终匹配消费者不断变化的诉求。起亚将开发一系列产品和服务,满足全球市场客户的诉求。

产品方面,起亚将重点发展纯电动汽车业务,预计于2027年前推出7款全新纯电动专用车型,进一步强化全球产品线。据了解,这些全新产品将涵盖多个市场,车型将包括乘用车、SUV和MPV,并且每款车型都将基于现代汽车集团电动专用平台E-GMP(Electric-Global Modular Platform)进行打造。随着纯电动车型的不断扩充,起亚计划到2025年占据全球纯电动车市场份额的6.6%,计划到2026年全球纯电动车年销量将达到50万辆。

其中,7款全新纯电动车型中推出的首款车型将是一款带有跨界属性的纯电动SUV车型,预计于2021年2月首发亮相。新车将是现代IONIQ 5的姊妹车型,而且基于同一平台的车型在未来也会推出捷尼赛思品牌的版本。

反观国内,东风悦达起亚在2020年的累计销量为249256台,同比下降11.87%。相比其他合资品牌在国内的表现,东风悦达起亚的销量还有很大提升空间。从官方规划看,不论是起亚还是东风悦达起亚都将进行转型,在全新战略下,国内有可能看到越来越多的电动汽车产品。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