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闻>>国内

北京现代2020年销售50.2万辆 2021年将推出5款新车

2021-01-12 11:33:54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安宇航)日前,北京现代公布2020年销量成绩。该品牌2020全年销售50.2万辆新车。虽未完成此前定下的75万辆的目标,但官方称在2020年实现“稳中求进”。此外,2021年北京现代将持续完善产品矩阵,推出5款新车。


图片来源:北京现代官网

细分车型市场上,第七代伊兰特2020年11月单月销量破万,12月再创新高,达到19433辆,环比增长63.8%,上市68天实现销量39850辆。比起伊兰特的销量上升,菲斯塔与索纳塔较为惨淡。其中,菲斯塔2020年11月销量为2101辆;索纳塔上市首月销量达到3304辆,但2020年11月销量降到冰点,仅1471辆。

对于2021年,北京现代表示将持续注重技术品牌战略的升级,继续强化D+S+N(中高级车+SUV+新能源)产品布局方向。具体包括,全新名图与名图纯电版将于3月上市;第五代途胜L将于二季度上市。此外,首款MPV车型以及基于E-GMP平台打造的首款新车IONIQ 5也会在2021年推出。

电动车领域,E-GMP电动车专用平台不仅更加便利和安全,还将以更合理的价格满足用户的多元化需求。同时,该公司将加速电动车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计划于2021年建设20座超充站,并通过与IONITY为代表的专业能源企业合作扩大充电网络布局。

对北京现代来说,2020年并不全是坏消息,起码第七代伊兰特让其看到一丝曙光。此外,该公司表示将在未来提升D+S(中高级车+SUV)车型销量占比,减少10万元以下产品的投入,通过销售结构的调整,逐步带动产品和品牌形象的升级。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