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之约,一汽-大众新CC家族如约而至

2020-12-08 13:26: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刘嵩)12月7日,伴随着《fly me to the moon》优雅浪漫的曲调,一汽-大众新CC家族惊艳亮相云南丽江。美景、名曲,惬意的发布会现场,新CC家族的产品调性尽收眼底。作为一汽-大众旗下旗舰轿车,同时作为大众在中国推出的高颜值车型,新CC家族一改往日运动风格的路线,以时尚、新潮、大气的造型示人,用全新的姿态进入中型轿车市场。

(一汽-大众新CC家族售价25.69万-29.99万元 图片来自一汽-大众官方)

与以往不同,一汽-大众新CC家族除轿车车型外,还推出了猎装版车型,精准定位中国消费者需求。一汽-大众新CC猎装版也成为了首款国内本土化猎装版车型。一汽-大众新CC家族两款车型已正式上市,售价25.69万-29.99万元。

作为首款国内本土化猎装车,新CC猎装车拥有优雅格调的设计和多元的使用空间,处处闪耀着“不从流 领潮流”的品牌精神,面向有实力、有态度、有格调的时代精英;而新CC焕发着动感、精致的轿跑魅力,完美诠释了“驾驭目光”的自信,聚焦最个性、最不凡的都市新锐。

(一汽-大众高层合影 图片来自一汽-大众官方)

“新CC的焕新升级,新CC猎装车的重磅加入,不仅代表着一汽-大众在造型设计、内饰空间、智能科技上的品质水准,更是对中国消费者个性多元用车场景的深度洞察。”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修惠表示,“新CC家族肩负着引领细分市场潮流的使命,同时也要做消费者个性化生活方式的同行者。”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修惠 图片来自一汽-大众官方)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大众品牌执行总监马振山表示,新CC家族代表着更符合当下的个性化消费趋势,而且双车也诠释了对“个性”的不同解读。新CC猎装车的slogan是“不从流 领潮流”,更强调内心所向、不从众的生活理念,将全面满足有实力、有态度的时代精英;新CC的slogan为“驾驭目光”,高颜值的加持,特立独行的活力张扬,必定是目光所向,天生C位的新CC将聚焦最不凡的城市新锐人群。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大众品牌执行总监马振山 图片来自一汽-大众官方)

新CC实力演绎至美轿跑标签

在传承高颜值和运动基因的基础上,新CC采用大众全新R-Line设计元素,强化了高级轿跑车的运动个性;同时,新CC拥有多个同级及大众首采技术和设计标签,硬核实力再次引领细分市场,满足都市新锐对动感、颜值、个性座驾的价值需求。

(一汽-大众新CC 图片来自一汽-大众官方)

新CC的设计语言基于动感、精致两大核心要素呈现,整体呈现出激情、个性的动感风格:向前俯冲的车头、流畅的车顶轮廓,与Coupe 造型共塑低趴的视觉效果,营造蓄势待发的姿态。此外,一系列全新的R-Line设计元素:R-Line外观设计、第二代R-Line运动多功能方向盘、带黄色滚边及缝线“R”刺绣的座椅等多处R元素,都令动感再度加倍。

(图片来自一汽-大众官方)

中期改款后,新CC的内饰工艺和材质全面升级,精致感再度进阶。中控饰板使用碳纤维和真铝,搭配高亮黑材质突出层次。并且,新CC具备30色可调内饰氛围灯,IML工艺透光饰板可与仪表、中控屏联动,形成环抱式灯光氛围,配合 harman/kardon顶级音响效果,将赋予驾驶更多激情。

(图片来自一汽-大众官方)

作为实力至美轿跑,新CC将尊贵和舒适也融入到设计中,以超大空间、硬核操控及智能科技带来全面越级的尊享体验。新CC的车身尺寸为4865/1870/1459mm,轴距为2841mm,与现款CC相比,长度增加了1mm。动力方面,其搭载TSI+DSG黄金动力总成,380 TSI车型采用第三代2.0T EA888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约162kW,峰值扭矩350N·m。新CC采用了重新匹配的底盘,保持了欧版轿跑车的运动基因及灵活操控。通过采用第二代DCC系统,新CC提供“舒适”、“标准”、“运动”、“个性化”四种驾驶模式,用户可自主切换驾驶模式,极大地提升驾驶乐趣。

新CC猎装车:风景都在路上

“原来真的没有不看会死的风景,但风景却一直在路上。”

逃离现实生活,与爱的人一起去感受沿途风景,你需要一辆能带你看风景的舒适车型。传承欧洲纯正猎装车血统的新CC猎装车,融合了CC与生俱来的高颜值和运动基因,并根据中国消费者的个性化需要进行了改变与创新,满足专属人群对格调、优雅、多元实用的诉求。

(一汽-大众新CC猎装车 图片来自一汽-大众官方)

与轿车版不同的地方在于,新CC猎装车虽只是在车身长度上照比轿车版本长4mm,但由于产品特性,新CC猎装车行李空间比轿车版本整整多出49升,而且,猎装车特殊的车身造型还造就了充裕的后排头部空间,让驾乘更加舒适。而黑色防蹭包围和银色行李架也突出了其旅行版车型的特质,为“尽情撒欢”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来自一汽-大众官方)

在动力操控和科技配置上,新CC猎装车同样搭载TSI+DSG黄金动力总成,380 TSI车型采用第三代2.0T EA888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约162kW,峰值扭矩为350N·m。与新CC一样,猎装车型也为用户提供了“舒适”、“标准”、“运动”、“个性化”四种驾驶模式,以及IQ.Drive、车联网“众行家”等诸多智能科技配置。

CC一直是大众品牌与众不同的一款车型,是能让你一见倾心的一款车型。如今,这款至美车型推出了能带着你欣赏更美风景的车型,这样的个性化生活方式相信是每一个人向往的生活。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