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推迟ID.4美国上市时间 2025年销量目标50万辆

2020-11-24 11:20: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实习 安宇航)日前,据Automobile News报道,大众宣布旗下ID.4在美国的上市时间推迟到了2021年第一季度末,部分原因在于欧洲市场的压力,大众目前的新能源规划重点在欧洲市场,因其排放标准未达到欧洲标准将面临巨额罚款。

图片来自大众官方

大众最初的计划是,在今年年底之前,在加州和其他零排放汽车(ZEV)州至少交付数辆ID.4,并且在2021年上半年,通过大众在美国的650家经销商网络,在50个州内推出ID.4。

但如今,大众将ID.4在美国的小范围交付时间推迟到了2021年第一季度末。大众发言人证实了修改后的时间表,同时该发言人还称此调整不会影响ID.4在美国50个州的大范围推出时间。大众发言人在声明中表示,明年3月份,我们将开始在全美50个州的零售市场投放新车。

与此同时,大众品牌电动移动出行负责人托马斯·乌尔布里希表示,大众ID家族的第三款纯电动车ID.5将只在欧洲销售,预计该车将于明年在欧洲上市。同时,他还透露,2023年大众电动车销量目标是100万辆,2025年将会是150万辆。

大众品牌CEO拉尔夫·布兰塔斯特曾表示,ID.4将会是大众电动车的销量担当。ID.4是大众旗下的基本款车型,属于全球首发车型,也是大众出击量产车市场的重要产品。ID.4预计在2025年年销量达到50万辆,占MEB平台车型的三分之一,并在中国、德国、美国三地都实现量产。

目前,ID.4 X和ID.4 CROZZ已经在中国完成首发,两车的预售价格均为25万元,在同级别中凭借着品牌影响力拥有不错的反响,但是最终的定价将决定这款车是否会成功,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会持续跟进。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