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Mustang Mach-E将12月7日北美下线 国产的日子还远吗?

2020-10-27 15:06: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余昶)10月26日,海外媒体Electrive报道,福特Mustang Mach-E最早将于12月7日美国下线。新车是福特旗下首款高端纯电动车,已在今年北京车展亮相,根据官方消息,新车将于明年以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未来将落户于长安福特进行国产化生产。

福特Mustang Mach-E(图片来源:Electrive)

报道称,在美订购Mustang Mach-E的用户收到福特官方发送的邮件,邮件中告知用户相关车型的具体生产日期,最早的车型为12月7日下线。

福特此前曾宣布,Mustang Mach-E将于2020年底在美国上市,最终阵容包括Select,First Edition,Premium,California Route 1和高性能GT车型五个版本。

基本款Select将于2021年初发售,将提供后驱和四驱版本,两者的功率均为189千瓦,后驱RWD的扭矩为415牛·米,四驱AWD的扭矩为565牛·米。福特表示,标准版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应该在5~6秒。续航方面,RWD为230英里(约合370公里),而AWD则为210英里(约合337公里)。

对于全球最大的市场中国,福特旗下纯电动车型仅有领界EV一款,相比较其他合资车企已经稍有落后,纯电动SUV Mustang Mach-E作为福特在新能源领域的“桥头堡”,将于明年下半年引入中国,现在已经开启全国巡展。同时,长安福特工厂也正在进行电动化改造,为新车在华投产做准备。

Mustang Mach-E作为福特进军电动领域非常重要的一款车型,外媒也将该车称为特斯拉Model Y最有竞争力的对手,由此可见其产品力还是非常值得肯定。尽管国美版本会与美版车型配置参数不同,但该车还有望成为福特在华复兴的一款重要车型。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