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销量突破7300辆 林肯聚焦中国和美国市场

2020-10-26 16:11: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实习 安宇航)近日,福特副总裁兼北美地区总裁库马尔·加尔霍特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没有计划将林肯车型带到欧洲市场,林肯目前的重点市场是在美国市场,并持续在中国市场发展。”就目前的市场来看,二线豪华品牌的整体销量呈增长趋势,林肯也是如此。虽不及其它二线品牌销量增幅更快,但林肯看到了其在中国的发展空间,因此,林肯选择聚焦中国市场。

图片来自林肯中国官网

据林肯在华的销量数据来看,9月的销量超过了7300辆,同比增长75%,刷新了林肯品牌入华以来最好成绩,并连续5个月实现同比、环比双增长;1-9月,福特在华的销量为16.44万辆,同比增长25.4%。尽管受大环境的负面影响,但中国市场的逆势增长或许是林肯坚定发展的关键。

图片来自林肯中国官网

与长安汽车合作引入国产后,冒险家和飞行家两款车型的销量在9月继续保持增长,其中,冒险家的单月销量突破了4000辆,连续5个月刷新单车型月销量记录;飞行家在9月的销量超过了1400辆,同比增长52%。

从产品方面来看,当前林肯将继续打造SUV车型和跨界车。据了解,林肯将在2020年底前停产旗下中大型车—林肯大陆,此后,林肯将不再保留轿车产品线,未来将专注打造跨界车和SUV车型。

早在2014年,福特汽车就曾表示,旗下林肯品牌将深耕美国和中国市场,可以看出,直到现在这一战略仍保持不变。对于中国市场而言,冒险家与飞行家国产化意味着林肯品牌的中国本土化战略正式起航,相信未来了林肯品牌将会有更多车型实现国产。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