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已开通203条定制公交线路 运送乘客50万人次

2020-09-07 12:53:34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24日电(王紫)24日,据北京市交通委员会消息,8月以来,北京定制公交联合社区开展“走进社区,定制出行”活动,帮助解决社区居民出行难问题。首批集中在三元桥、中关村、广渠路沿线、城市副中心等8个地区,将开通20条定制公交线路。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居民群需求征集与线下产品介绍引导的形式推进,解决社区居民开车限号、停车难,通勤路程长、没有座,周边出行困难、单趟通勤出行换乘多种交通工具等现实交通问题。针对一直存在出行困难的小区,北京公交将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促成定制专线的开通。没有辐射到的社区可直接联系北京定制公交活动中心,定制公交将派相关负责人对社区居民进行相关产品介绍及需求征集。

针对区域内已有定制公交线路的用户,北京定制公交准备了15元乘车礼包,首次注册的社区用户只要扫描小程序二维码即可领取。

据悉,北京定制公交坚持“定制公交、绿色出行”理念,为广大市民提供线上提前10分钟预约购票、车内一人一座、快速直达、安全便捷的通勤服务。上线以来,北京已开通203条定制线路,每天发车228班次,累计运送乘客50万人次。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