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8月销量破2万 “新红旗”理念显成效

2020-09-03 16:13: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刘嵩) 日前,一汽红旗官方数据显示,其8月销量突破2万辆,达2.1万辆,这是红旗首次单月销量突破两万,同比增长110%,实现单月销量的“八连涨”;今年1-8月,红旗累计销量为10.9万辆,同比增长108%。年初,红旗曾制定2020年新车销量达20万辆的计划,截至目前,红旗已完成计划销量的54.5%。

(图片来自红旗官网)

单一车型销量上,红旗面向市场在售6款车型中,H5和HS5两款车型成为了红旗品牌的销量担当。其中,HS5今年涨势明显,3月销量发挥稳定达5,000辆,但4-7月月均销量达9,000辆;虽然红旗未公布H5的8月份销量,但其7月份销量达到6,462辆,1-7月累计销量达30,014辆,销量形势喜人。

按照规划,红旗将在今年冲击年度20万辆的销量目标,相比2019年的10万辆翻一番,这意味着,红旗若想顺利完成目标,需满足剩下4个月里月均销量达2.3万辆以上,若红旗能保持当下增长态势,完成今年的销量目标指日可待。

作为国车,红旗打破了以往消费者对其的固有印象,自2018年“新红旗”诞生起,更具特色的红旗产品在两年内相继推出,以新风尚、新格调的产品调性打动消费者的心。借着消费年轻化的趋势,红旗对产品的定位不再是中庸、古板,而是更加新潮、前卫,满足了目前60%的中年消费者的同时,对40%的年轻消费者也有一定的吸引力。能够看出,无论是目前热销的H5、HS5两款车型,还是HS7、H7甚至新推出的H9,都在向更符合现代消费者审美调性以及日常需求去进化产品,使红旗品牌更具活力,更能被消费者接受。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