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捷尼赛思任命新全球负责人,专注品牌销量和知名度提升

2020-08-05 11:37: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实习 余昶)日前,现代汽车宣布一项新的人事变动,张杰(Jay Chang)将接替威廉·李(William Lee),成为捷尼赛思(Genesis)品牌的新全球负责人。刚于2019年10月底接管捷尼赛思品牌威廉•李,将转而担任现代全球广告部门Innocean的首席执行官。


不到一年连换三将

根据官方消息,张杰和威廉·李都已经于8月2日履新,这意味着在一年不到的时间里,捷尼赛思更换了三位全球负责人。据了解,Chang此前为现代汽车副总裁,曾在客户体验、生产开发规划等多个部门担任职务。“他专注于客户体验、质量和公司发展战略,这使他有能力领导创世公司度过下一个发展阶段。”捷尼赛思方面表示。

而现代汽车对张杰的期待则是,希望他能通过“提高销量和品牌知名度”以实现捷尼赛思在豪华车市场的全球扩张。针对上一任捷尼赛思品牌负责人,现代给出其的职责是,希望其能重振美国市场销量、开拓中国和欧洲市场。虽然已进行了人事方面的调整,但对于捷尼赛思的发展目标显然都是相同的,也就是说张杰将接替上任负责人的任务,包括重拾中国市场。

换名后如何提升知名度

韩国品牌一直以来在全球范围内都以经济实惠著称,如何提升品牌定位也是其在考虑的问题。捷恩斯就是为提升汽车品牌形象所推出的豪华品牌,现代汽车希望在其低廉的价格,入门级的车型上有所作为,并在利润丰厚且享有盛誉的高端汽车市场中发挥作用。

目前除了韩国本土市场外,最大的就是美国市场,但从目前捷恩斯全球市场表现来看,销量表现并不乐观。

国内在售的2019款GENESIS G80

对于中国市场,捷尼赛思曾以“捷恩斯”的名称上市销售,但效果不如预期。随后在威廉·李的主持下改名为“捷尼赛思”重返中国市场,也已于2018年10月25日在上海成立了“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公司由Hyundai Motor Company(现代汽车公司)全资控股,注册资本为5000万美元。

同时,现代汽车还计划在上海以外的其他大城市设立销售法人,着手构建覆盖中国全境的经销商网络,以求上市后尽快增加在华覆盖的细分市场。 

对于新车计划,现代汽车公司全球PR组专务理事具子容也曾透露,捷尼赛思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会在2019年底或2020年初。但就目前来看,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尚未发布,或许新全球负责人的到来将带来全新动作。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