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3.15曝光宝骏汽车变速箱失速故障 企业回复:已成立工作组调查

2020-07-16 22:09: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史建一 实习 余昶)7月16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3.15晚会点名宝骏汽车560的变速箱故障。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第一时间与宝骏汽车相关部门取得联系,该部门负责人表示:企业方也关注到该事件,后续进展将第一时间在官方微博和微信中公布。对于长期关注汽车消费投诉的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将持续关注事态的发展。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3.15晚会关于宝骏汽车变速箱故障案例截图

宝骏汽车在其官方微博第一时间公布的相关报道声明(图片来源:宝骏汽车官方微博)

对于汽车发动机、变速箱引发的异响、顿挫等问题,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变速箱异响、抖动、顿挫……是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收到用户投诉的重灾区。但是,由于该问题的复现难度大,故障现象刚性不强,使我们的调查采访、求证难度极大。而针对相似故障现象引发的投诉案例,我们正在针对一起几十位用户就变速箱问题的投诉进行新闻调查,希望积累数年的问题得以解决。

(责任编辑: 八雨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