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市场占有率而来,广汽新能源2020款埃安S升级上市

2020-07-02 22:31: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实习 余昶)7月2日,广汽新能源埃安S的年度升级车型正式上市。2020款埃安S取消了魅Max 530及魅 Evo 530两款车型,新增NEDC续航达460km的魅580和炫580系列车型。在提升续航的基础上,全系车型保持原有售价区间,依旧为13.98万-20.58万元。

2020款埃安S官方指导售价

广汽新能源埃安S作为广汽新能源GEP2.0纯电专属平台打造的埃安系列首款车型,自2019年4月上市以来就受到消费的喜爱,现已成为广汽新能源的销量信心。本次在续航里程、配置等方面都有着不小的提升,更是配备了广汽新能源最新的三电终身质保服务。

积极地对产品进行升级,有助于提升品牌在市场的活性。广汽新能源规划营销部部长邱亮平也诙谐幽默的将本次升级化为一句话:“过去,埃安S以连续登顶中国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销冠的表现,向市场充分证明了它的王者实力。今天,王者进化!2020款埃安S将为用户带来续航、科技、服务‘三大进化’。”

续航进化,一周一充解决纯电出行疑虑

2020款埃安S外观延续此前设计

此次埃安S的年度升级改款,新增了NEDC续航460km的魅 580及炫 580车系产品。相比630车型,新车型仅在续航里程方面有所区别,配置等区别不大,其的加入为不需要长距离消费者提供了更优的选择。

而更长续航性能的车型则进一步强化新能源汽车用户的出行信心,让通勤用户一周只需充电一次,且快充充满80%只需30分钟,解决纯电出行的一大“痛点”。

科技进化,标配智能健康装备



2020款埃安S全系标配PM2.5滤芯和远程一键杀毒

针对用户越发强烈的出行健康需求,2020款埃安S全系标配PM2.5滤芯和远程一键杀毒,让用户随时随地可通过手机启动杀毒功能,让每一次出行都能呼吸到干净安全的车内空气。

全景天窗升级为2020款埃安S全系标配

此外,广汽新能源将此前仅搭载在高配车型上的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升级为全系标配,为消费者带来更开阔的车内空间感受;与此同时,6扬声器升级成为全系标配,以更优质的听觉体验,让用户心境保持轻松愉悦。倒车影像也成为了2020款埃安S的升级标配,广汽新能源以智能科技为安全出行赋能。

广汽新能源提升埃安S全系的标配配置,进一步提高自身的产品力,进而拉大与同级产品的实力差距。

服务进化,三电终身质保立全球产业标杆

在持续创新升级产品力的同时,广汽新能源同样坚持为用户提供世界级的服务,埃安S魅系列紧随刚于6月上市的埃安LX及埃安V的专享服务的脚步,同样享受最新的科技服务——“埃安 一键尊享服务”。

通过用户专属APP,用户可一键尊享埃安无忧服务,享受透明维保、代客充电、24小时直联总部等7大权益;专享三电终身质保、OTA整车持续进化、整车延保、异域代步车、充电无忧套餐、直升机紧急救援,做到让每一位用户出行无忧。

加量不加价,埃安S瞄准更多市场份额

从上市之初,广汽新能源就为埃安S打上一个标签——销量前三。“前三只是我们的起点,绝对不是我们的目标。”广汽新能源副总经理肖勇在上市之初对其野心没有丝毫的遮掩。

事实上,埃安S也做到了,一经上市就凭借其500+的续航里程和大范围的营销,突破北汽EU、比亚迪等品牌,获得连续7个月的环比增长的几率,今年前五个月销量更是跻身纯电动车型第二名。

但自从特斯拉国产以来,Model3就如同一匹黑马成为新能源销量榜第一。S虽然与其价格区间不同,但在市场占有率上会受到影响。本次2020款埃安S使用“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策略,进一步强化续航里程、全系标配配置以及用户服务等,是为了进一步提升产品在市场中的竞争力,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

(责任编辑: 六六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