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力定义“五好少年”,别克轿车家族全系上新

2020-05-03 11:05: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徐天允)430日,上汽通用别克全新轿车家族集体云上市,一举推出面向主流中级、中型高档、中大型高档等不同细分市场的多款全新车型,以强大产品阵容与迭代升级的产品技术,完成对细分市场的全新布局,在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选择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其品牌影响力。

在本次发布会上市的车型中,全新君威GS提供2款车型,售价21.88-24.98万元;全新威朗GS豪华型,售价17.79万元;2021款英朗售价11.99-12.59万元;优化升级的2020款君越Avenir艾维亚和2020款君越共推出4款车型,价格为22.98-28.98万元。


全新别克轿车家族

岳云鹏现身上汽通用研发基地,展现别克品牌硬核实力

在云上市直播伊始,上汽通用通过别克品牌首席体验官岳云鹏全程体验的方式详细介绍了上汽通用在每一款产品研发时的过程。

汽车的振动、噪声一直都是影响用户用车心情的主要因素,因此,岳云鹏首先体验的便是车辆振动噪声实验室,所体验的车型是别克轿车家族的旗舰产品君越Avenir艾维亚。该车全系标配ANC主动降噪,车门拥有同级最高3道密封条、CDC全时主动液力减震系统,每秒100次的频率监测路面变化,适时调整避震阻尼,化解来自路面的振动,配合升学夹层玻璃的应用,达到了图书馆级静音体验。即便是再绳索路、比利时路等极限工况下,车内均未出现任何异响。


岳云鹏:无论车身颠簸到什么程度,车内都没有异响

随后,岳云鹏体验了整车热力学风洞实验室,所体验的车型是别克君威。在以往的新车测试中,需要将车辆运送至天南海北,不仅劳民伤财,且效率也非常低。而在整车热力学风动实验室中,通过道路模拟转毂系统、光照模拟系统等便可在一间屋子里最极端的天气检测。在模拟黑河零下三十度的冰雪天气之际,岳云鹏仅一句“好冷啊,能不能开空调啊”,车内语音识别功能便接到了指令,三分钟后,车外的霜便开始了融化,展现出了车辆的智能化。


车机接到开空调指令后,仅三分钟车外的霜便开始融化

除了振动、噪声、智能化,车内气味也是消费者购车时非常关注的问题。在上汽通用研发基地,岳云鹏在直播中还切身体会了别克在研发过程中,对车内空气质量的严苛标准——不仅有“金鼻子”主观测试团队,还拥有专业的测试设备。实际上,别克所有车型在开发认证工程中,必须经过材料小样及高温环境整车车内空气质量的成分采样分析及主观气味评估员的考核评分,全面满足别克标准后,才能进入量产阶段。

别克“金鼻子”测试团队

全新定义“五好”,每一款车都极具实力

在整场发布会中,所有内容都围绕着“五好”展开,所谓五好分别为:好看、好开、好乘、好用、好养。


别克品牌特约评论员董威君解释别克的“五好”

纵观此次发布会的所有车型即可发现,每一款车都遵循了“五好”原则。譬如:全新中期改款后的君威GS,在外观方面换装了全新空气动力学包围侧面线条和全车包围整体看起来更低矮展现出更为纯粹的运动魅力更具轿跑气质。动力方面,君威GS搭载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9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的王牌组合,使其可爆发出174kW最大功率,并可在1500-4000rpm的更宽转速区间内持续输出350Nm最大扭矩。新车在保持7.20-100km/h加速能力的同时,综合油耗仅为6.6L/100km,相比上代车型下降近11%,实现动力性能与燃油效率的更佳平衡。


全新君威GS

除了君威GS别克还在发布会上带来了GS子品牌旗下另一款个性产品——配备GS专属个性化运动套装,并以吸睛红黑撞色搭配释放运动天性与炫酷锋芒的威朗GS。威朗GS采用三维展翼立体美学”的设计理念,双展翼车头格栅结合GS专属空气动力学包围,加之炫黑色涂装车顶/外后视镜/车窗饰条、四轮炫红色刹车卡钳、熏黑双五辐运动型铝合金轮毂,以及一体式动态平衡尾翼和一体化嵌入式双排气尾管等GS专属定制装备,令运动气质与辨识度大幅提升。内饰方面,360度环抱一体式座舱搭配贯穿中控面板的GS碳纤维风格饰板、GS酷感全黑打孔麂皮绒面运动座椅以及GS铝合金运动踏板,在突显别克格调与品质的同时,让用户尽享酷感十足的运动氛围。全新威朗GS搭载由第八代Ecotec 1.3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CVT智能无级变速箱组成的高效动力系统,可输出121kW最大功率和240Nm最大扭矩,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5L。此外,新车秉承一贯的底盘调校优势,提供灵敏精准的操控感受,点燃别克GS独有的驾驶激情。


全新威朗GS

在家用车方面2021款别克英朗以上汽通用汽车首款采用48V轻混技术车型的身份正式登场,实现行驶品质与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新车搭载1.3T 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并率先配备48V轻混系统,包括独立配备的48V电机、48V动力电池、电源管理模块和混合动力控制单元,能够实现制动能量回收、敏捷启停、电动助力、电动怠速、智能充电等功能。在6DSS智能变速箱的高效配合下,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3L,且实现驾乘品质的进一步提升,带来更轻快、更轻静、更轻耗的用车新体验。


2021款别克英朗

全新上市的2020款别克君越Avenir艾维亚和2020款君越延续了别克中大型高档轿车的优雅与豪华气质,通过车型配置的优化升级,为当代社会中坚带来更具设计感与品质感的高阶用车选择。2020款别克君越Avenir艾维亚以细节至美的设计美学、考究的材质、精致的工艺,以及以客为尊的别克关怀定制化服务,引领传统轿车市场的个性化发展。2020款君越拥有跨越级别的驾乘空间、配备同级标杆的安全及舒适豪华配置、实用便捷的eConnect互联技术,带来更富有乐趣、科技感与品质感的驾乘体验。

同时,新车在乘坐舒适性方面再度提升,不仅进一步优化了后排的座椅舒适性,入门款君越还全新升级两片式超大全景天窗。同时,2020款君越Avenir艾维亚和2020款君越新增纳米级防PM2.5空调滤芯,配合双区独立自动空调、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及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带来纯净的座舱空气。

此外,2020款君越也是别克品牌首批使用全新技术尾标的车型,采用3位数字+字母的命名方式,彰显上汽通用汽车第一引擎驱动系统技术与第二引擎车联技术双擎策略,也映射出上汽通用汽车不断升级迭代的先进技术。


2020款别克君越Avenir艾维亚及君越

别克轿车家族集体焕新上市意味着别克品牌掀起了一股新车风暴,据悉,年内别克还将推出超过多款全新及改款车型,覆盖新能源车、MPV、轿车、SUV各主流市场,以强大产品阵容与迭代升级的产品技术,完成对细分市场的全新布局,并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选择正所谓得人心者得天下,相信在上汽通用别克品牌产品线的不断完善下,其销量和品牌影响力将会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 窝头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