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欧洲工厂自4月20日起逐渐复工

2020-04-17 14:49:20 中国网

4月16日讯 记者近日获悉,大众汽车表示,其位于德国茨维考(Zwickau)和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发(Bratislava)的整车组装工厂将于4月20日复工。

此外,大众德国的其他工厂及在葡萄牙、西班牙、俄罗斯和美国的工厂也将于4月27日恢复生产。而大众汽车位于南非、阿根廷、巴西和墨西哥的工厂预计将于5月份重启。

大众工会主席贝纳德·奥斯特罗(Bernd Osterloh)表示,工厂复工后,短期内会调低产量,以保证员工的安全。“工人之间须保持最少1.5米的距离,无法保证这个距离的工人会佩戴口罩”,同时工人每天上工前必须测量体温。

此前,自4月6日开始,大众汽车的零部件工厂就已逐步开始恢复生产,包括德国的不伦瑞克( Brunswick)和卡塞尔(Kassel)工厂率先恢复生产,萨尔茨基特(Salzgitter)、开姆尼茨(Chemnitz)和汉诺威(Hanover)的工厂以及在波兰的工厂也于4月14日恢复了生产。

据海外媒体报道称,大众率先重启的德国茨维考工厂,负责生产大众今年主推的ID.3电动车,所以大众有可能完成ID.3今夏上市的计划。据悉,大众计划今年夏天在欧洲推出ID.3,届时将交付3万辆ID.3新车。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