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重启工厂 4月14日起陆续复工

2020-04-14 10:48:39 中国网

中国网汽车4月14日讯 记者获悉,奥迪一位发言人日前表示,公司位于匈牙利的工厂于4月14日恢复发动机生产工作,为欧洲汽车厂供货。于此同时,奥迪在德国以及比利时的工厂也计划将于4月20日开始陆续恢复生产。

据悉,奥迪位于匈牙利杰尔市的工厂主要负责生产供奥迪及汽车集团旗下其他品牌车辆使用的发动机及电机。据统计,2019年该工厂产量为197万台。

此外,奥迪位于德国内卡苏姆的工厂主要负责奥迪A4、奥迪A5、奥迪A6、奥迪A8的整车制造。比利时布鲁塞尔工厂主要负责生产奥迪e-tron Sportback电动车。

与此同时,奥迪的德国因戈尔施塔特工厂也将于4月27日恢复生产,该工厂主要负责生产奥迪Q2、奥迪A3、奥迪A4和奥迪A5车型。而奥迪在墨西哥的多家工厂则将继续关停至4月底,直至墨西哥政府解除关停禁令。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