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公布复工时间 最早于4月6日重启

2020-03-30 16:50:59 中国网

中国网汽车3月30日讯 记者获悉,福特汽车已于近日宣布,公司计划最早于4月6日重启部分北美装配厂的生产工作。

福特汽车公司发表声明表示,公司打算让一些“关键”车间复工,会采取“额外安全措施”保护返岗员工。福特北美总裁加尔霍特拉(Kumar Galhotra)称,这些工厂将采取严密的安全措施,以保护返工工人免受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

据了解,4月6日福特汽车将重新开放墨西哥的一家工厂,其主要生产的车型为林肯MKZ轿车;4月14日将重启位于美国密歇根州、肯塔基州、密苏里州和俄亥俄州的四家皮卡、SUV和商用卡车工厂。

福特表示,为支持大型装配厂生产,相关物流等配套设施也将于4月14日恢复运行,目前复工人数尚不明确。加尔霍特拉也表示,福特将继续评估工厂卫生状况以及供应商准备情况,并将在必要时调整生产计划。

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组织正在谨慎地评估福特的复工计划,同时指出,工会的首要任务是保护工厂工人以及他们的家人和公众的健康安全。

此前不久,福特汽车公开表示将延缓发放公司高管的部分薪资。包括:福特汽车执行董事长比尔·福特(Bill Ford)全额薪水将延期发放,福特汽车CEO韩恺特(Jim Hackett)、COO吉姆·法利(Jim Farley)、CFO蒂姆·斯通(Tim Stone)则将延迟发放50%的薪水。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