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亚洲消费电子展将延期举办 已缴展位费全额退还

2020-03-10 15:19:34 经济日报

昨日,美国消费技术协会 (CTA)发表声明称,原定于2020年6月10-12日在中国上海举行的亚洲消费电子展将延期举办。

自2015年首次登陆上海以来,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得以快速成长,展会规模逐年扩大。对于2020亚洲消费电子展的延期举办,CTA方面遗憾地表示,审慎考虑到展会各个参与方,包括参展商、专业买家、媒体记者以及参与论坛的演讲嘉宾等对于当前局势所表现出的不安和担忧,以及目前新型冠状病毒在全球不断蔓延的状况,该机构认为延期举办是保障大家每个人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最好选择。

“选择在这个时候做出这个决定,也是因为我们深知广大的参展企业以及行业观众在准备参加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这样的专业贸易展时,仅前期筹划工作就需要占用大量的时间和相当多的精力。我们希望通过及时的信息分享,帮助他们在这个不寻常的时刻能够更加有效地计划、分配和使用有限的资源。”CTA方面表示,对于已签订参展合同的参展商,将全额退还已缴纳的展位费用。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