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车市艰难阻,传祺傲雪喜迎春

2020-01-14 14:32: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徐天允)回首刚过去的2019年,受宏观经济、消费需求、政策调整等多重因素叠加影响,我国汽车产业仍未走出寒冬。广汽传祺交出优于市场整体表现的答卷:终端销量实现了多月环比正增长,并在在15-25万元级别中高端细分市场中以8余万辆的销量位居中国品牌第一,证明了高品质、高价值车型的实力所在,并为这个旷日持久的寒冬带来一片暖意。

“智趣生活GS4 You”的第二代传祺GS4

上市掀浪潮,第二代传祺GS4继续攀升

当前,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消费取向受品牌、保值率等因素的影响不断加剧,SUV市场早已是竞争白热化的“红海”,合资品牌车型的大举进攻更是严重挤压了自主品牌车型的生存空间。

作为最快突破百万销量的中国品牌SUV车型,传祺GS4承载着百万车主口碑与信赖,2019年11月15日,第二代传祺GS4焕新而来。上市当月,传祺GS4订单就突破1.1万辆,12月销量达1.28万辆,持续稳定攀升,再次掀起热潮,展露出成为细分市场新爆款的潜质。

第二代传祺GS4 12月销量1.28万辆

第二代传祺GS4是基于全新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打造的首款SUV,具备“越级智能、越级座舱、越级驾控、越级安全、越级颜值”五大越级优势;同时,也是全球首款搭载微信车载版的量产车型。第二代传祺GS4代表着当前广汽传祺产品设计、技术与品质的最高水准,更代表着当前中国SUV市场设计、技术与品质的前沿,将助力广汽传祺在当下存量市场竞争中占据主动位置,开启并引领广汽传祺新十年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基于全新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打造的首款车型第二代传祺GS4,由六位大师领衔打造

第二代传祺GS4能取得上市即热销的成绩,得益于广汽强大造车实力的背书。第二代传祺GS4使用的全新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是国内首个兼顾全球不同汽车市场需求的平台架构,在全球化、年轻化、智联化、可靠性、通用化、低油耗、混动化、舒适性、安全性方面都有飞跃性的提升。

全车系协同发力,荣登15-25万元级别中国品牌销量第一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189名的广汽集团举全力发展的自主品牌,广汽传祺自诞生起便以集团强大的创新能力与技术实力为背书,引领中国品牌向上突破。根据最新公布的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发布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19年评价结果,广汽集团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以96.4分的成绩,名列全国第六、汽车行业第一。

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19年评价结果,广汽集团名列全国第六、汽车行业第一

不仅如此,2019年,广汽传祺苦练内功,坚持定位高端、品质优先、创新驱动,为中国汽车树立价值标杆。近期,被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评为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榜样100品牌,成为荣膺“2019十大年度新锐品牌”大奖的唯一汽车品牌,并以8万多辆的销量,荣登15-25万元级别中国品牌销量第一。

广汽传祺荣获“2019十大年度新锐品牌”大奖

承载着振兴中国品牌轿车以及重塑中高级轿车市场格局的重任,“极智魅力中高级轿车”全新一代传祺GA6自2019年8月23日上市以来,销量稳步攀升,12月再创佳绩,终端销量突破2000台,稳居中国品牌B级轿车销量前列。凭借A级车的价格、B级车的享受、C级车的豪华,全新一代传祺GA6收获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与肯定,树立了中国品牌同级别轿车价值标杆形象。

“极智魅力中高级轿车”全新一代传祺GA6

作为中国品牌在高端MPV领域的先行者,传祺GM8自2017年推出之后,便凭借卓越的产品实力迅速获得市场的一致认可。走过两年的时间,传祺GM8已然成为国内高端商务MPV市场最成熟的国产车型之一,月销量稳定至2500辆以上,主销版本价格达到22万,打造了高端MPV市场的自主新标杆。承接传祺GM8的豪华感,对外观设计、动力性能及舒适性配置进一步加强的传祺GM8 2020领航款,为征服更广阔的高端市场打开了全新的创想空间。

“全场景奢享大型MPV”传祺GM8 2020领航款

广汽传祺全车系布局合理、协同发力,传祺GS5、GS3等车型均在细分市场中牢牢占据份额,传祺GM8、GM6形成互补搭档,稳居中高端MPV市场中国品牌第一。从SUV细分市场的一枝独秀,到轿车、SUV、MPV领域的全面开花,广汽传祺实现了稳健成长,均衡发展。面对车市寒冬,广汽传祺更是表现出强大的发展韧性,用过硬的产品实力与卓越的品牌口碑,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与肯定;也用实打实的市场表现,强化了中国品牌向上突破的信心。

“全能宽享MPV”传祺GM6

莫道车市艰难阻,传祺傲雪喜迎春。展望2020年,广汽传祺将持续夯实品质,苦练“内功”,对产品结构合理布局,实现全矩阵车型的协同进化;以广汽“e-TIME行动”为指导整合产品线,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全力推进“4x2+1工程”,并构筑以顾客体验为核心的销售服务体系(GSSW),聚焦顾客体验,在产品、技术、品质、渠道、服务层面持续升级,全面创新、持续向上、不断进阶,力求勇创更大的“祺迹”。

注:文中图片均由广汽传祺提供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