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雷克萨斯首席赞助2019 MAHB年度先生盛典

2019-12-20 10:14: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先生与少年,携手演绎“兼•融之道”

——LEXUS雷克萨斯首席赞助2019 MAHB年度先生盛典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郝晨曼 北京报道)12月18日,LEXUS雷克萨斯作为首席合作伙伴,联手《时尚先生Esquire》一同拉开第十六届MAHB年度先生盛典帷幕。本届盛典以“经典•兼融•传承”为主题,选址在潮流地标北京工人体育馆。来自影视、音乐、文化、体育等多领域近百位明星大咖汇聚一堂,共同参与见证“时尚先生”们荣耀加冕的高光时刻。LEXUS雷克萨斯携旗舰级豪华MPV全新LM同登舞台,并提供旗舰级豪华轿车LS、旗舰级豪华GT轿跑LC作为嘉宾用车,为这场群星熠熠的年终大秀再添异彩。

LEXUS雷克萨斯助阵,MAHB年度先生星耀京城

活动伊始,蔡徐坤以一曲《重生》点燃现场。“这凡人的躯壳,注定毁灭后重塑一个新的我。”这首力量感十足的摇滚劲歌彰显破局精神,将少年成长的阵痛和浴火涅槃的蓬勃唱得淋漓尽致。随后,毛不易温润流转的《水乡》、张靓颖激昂澎湃的《Work For It》、罗志祥火爆炸裂的《NO JOKE》接续上阵,为现场观众奉上饕餮视听盛宴。痛仰乐队借经典曲目《再见杰克》谢幕2019 MAHB年度先生盛典,惹人留恋之余勾起对下届活动的无限期待。

蔡徐坤在2019MAHB年度先生盛典演唱《重生》(摄影 郝晨曼)

本届MAHB年度先生盛典设置“年度先生”和“年度榜young”两大奖项,旨在对各领域的杰出“先生与少年”予以肯定鼓舞。麦家、张鼎、郭帆、杨飞、沈伟、李诞分获作家、艺术家、导演、商业、舞蹈、综艺各领域的“年度先生”称号。李佳琦、黄紫楠、丁凯、李响、范丞丞则分别获得主播、音乐、设计师、舞蹈、偶像各领域的“年度榜young”称号。除此之外,李现、罗志祥、张靓颖、陶虹等多位艺人获颁单项奖。

LEXUS雷克萨斯中国市场推广部部长陈忱与世界殿堂级钢琴家赵胤胤颁发“年度电影男演员”奖项

LEXUS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徐崙与演员吴尊红毯合影

今年是LEXUS雷克萨斯联手《时尚先生Esquire》举办MAHB年度先生盛典的第三个年头。本届盛典左手牵新生代活力“少年”,右手携实力派博雅“先生”,聚焦于时代精神的传承与弘扬,这与LEXUS雷克萨斯始终秉承的“兼•融之道”不谋而合。LEXUS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大竹仁先生表示:“人性中的共情与真诚,是人与人之间触动彼此内心的原因。LEXUS雷克萨斯近两年多来,以一系列情感化的传播活动,与消费者建立了更加紧密的情感连接,LEXUS雷克萨斯‘有温度的豪华’也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希望以本次盛典为契机,LEXUS雷克萨斯可以携手不同领域的时代先锋们,以YET兼融之道,共同探享人生旅途的美好。”

LEXUS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大竹仁、演员倪妮与全新LM合影

“兼•融之道”一以贯之,成就“有温度的豪华”

LEXUS雷克萨斯旗舰级豪华MPV全新LM今年4月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亮相,凭借极富东方禅意的美学表达和贴合人体工效学原理的座舱设计,真切诠释了什么才是“有温度的豪华”。车内前后排空间由灵感源自中国传统屏风的玻璃屏窗分隔开来,屏窗高度和透明度可以变换调节。首度应用于LEXUS雷克萨斯车型中的“银水墨”饰板,结合了山水画的视觉质感与宣纸般的雅致纹理,铺陈出恬淡素净的艺术况味。全新LM采用四座布局,独立行政座椅宽大舒适,靠背后仰程度恰好能在给予身体足够支撑的同时,保持乘坐者的视线落于车窗之上,带来尽赏好风光的广阔视野。

LEXUS雷克萨斯旗舰级豪华MPV全新LM亮相2019 MAHB年度先生盛典

旗舰级豪华轿车新雷克萨斯LS车身大小为5235mm×1900mm×1450mm,轴距长达3125mm,为充足的车内空间打下尺寸基础。秉承“兼得”哲学设计理念,新雷克萨斯LS外观呈现修长灵动的曲线造型,动感流线与从容空间兼而有之,对“新豪华艺术论”做出完美实践。新LS 500h搭载多级全混动系统,依托3.5升V6发动机和轻薄锂离子电池组打造5.4秒百公里加速成绩,同时顾及到车辆的环保性能。驾控表现与经济环保的平衡,科技与人性的交汇,再次展现出LEXUS雷克萨斯“兼•融之道”的智慧和魅力。

旗舰级豪华轿车新雷克萨斯LS设计遵循“兼得”哲学理念(图片来源:LEXUS雷克萨斯官网)

旗舰级豪华GT轿跑新雷克萨斯LC,兼顾驾驭激情与安全照护,让“兼融”更进一步。新雷克萨斯L搭载的人工智能换挡控制带DMI(Driver's Mind Index)功能,可根据横纵向加速度轨迹数据,对驾驶者的意图进行预判,令驾乘更为顺畅。而预碰撞安全系统PSC会在判断可能发生碰撞时发出警报,或直接进行主动制动来减轻撞击损伤;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AHB,可有效避免远光灯对其它驾驶员造成眩目;轻量化高刚性车身,也为安全行驶倍添信心。

旗舰级豪华GT轿跑新雷克萨斯LC搭载预碰撞安全系统PSC(图片来源:LEXUS雷克萨斯官网)

LEXUS雷克萨斯旗舰级豪华MPV全新LM,以匠心工艺和温情设计向消费者献上心之居所,成为豪华MPV之典范;旗舰级豪华轿车雷克萨斯LS及旗舰级豪华GT轿跑雷克萨斯LC,则实现了豪华设计、精湛做工、澎湃性能、安全妥帖的自然融合,将“兼•融之道”发挥到了极致。LEXUS雷克萨斯携旗下明星车型走上2019 MAHB年度先生盛典舞台,与一众精英人士共同探享精彩的豪华生活方式。未来,LEXUS雷克萨斯仍将致力于发现和创造“有温度的豪华”,持续不断“领未见之界,探非凡新境”。

 

(责任编辑: 广岛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