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新年季 斯柯达吸睛“红”车大盘点

2019-12-19 14:29: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圣诞新年临近,红色C位出道,成为“节日季”的主流色。从色彩心理学上看,红色给人温暖开放的感觉,象征着活力、健康。全球知名的色彩研究机构潘通(PANTONE)最近十年发布的年度代表色中,与红相关的色彩频繁上榜,包括忍冬红、玛萨拉酒红、水晶粉等。虽然同属红色,营造的视觉感受却有微妙的差别。下面我们通过斯柯达的几款SUV来了解下吧。

柯米克GT:时尚潮酷“魔力红”

柯米克GT的“魔力红”明度高、色泽饱满,在茫茫车流中格外出挑;红色车身与黑色车顶相拼打造撞色潮流。作为一款面向新世代青年的德系潮酷SUV,柯米克GT养眼的造型也与“魔力红”相得益彰。

其家族式直瀑式进气格栅再度进化,悬浮式立体六边盾型格栅镀铬边框造型凸显动感气势。侧面,雕刻般的三维立体腰线连接前后灯组,配合侧面凌厉的17吋刀斧式5辐轮毂极具时尚潮范。而在“魔力红”的旗舰版柯米克GT车内,也随处可见红色元素的点缀,尽显动感潮酷氛围。

柯迪亚克GT:大气极致“魅夜红”

相较柯米克GT的“魔力红”,柯迪亚克GT的“魅夜红”接近宝石红,让人联想到故宫宫墙的颜色。其色调在保留了温暖和开放感的基础上又加入了力量感、稳重感,更显大气、极致。这也与柯迪亚克GT的气质相搭。柯迪亚克GT是一款尺寸宽大的轿跑SUV,拥有充裕的驾乘空间与强劲的动力性能。其TSI380车型从静止到100km/h最短仅需7.5秒,是同级别加速最快的SUV之一。

柯珞克:明快养眼 “丹霞橙”

柯珞克的“丹霞橙”有点类似橘红与橙色的结合。橙色是红色和黄色的中间色,常用来体现温暖快活的意象,让观者产生幸福的感觉。而柯珞克面向的正是年轻的家庭用户。它不但外形刚毅耐看,在功能配置、驾乘空间以及动力油耗等方面表现均衡,还延续了德系车选材精良、做工扎实的特性,尤其适合注重生活品质的新生代家庭。

(责任编辑: 广岛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