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车双十二年终盛典来袭 联动三大电商平台钜惠狂欢

2019-12-06 16:51: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继双十一活动完美落幕后,淘车双十二活动再次来袭。12月1日开始,国内专业的二手车新零售平台淘车开启了“12.12年终盛典”购车狂欢活动。据悉,此次淘车双十二活动覆盖淘宝、京东、苏宁等国内三大电商平台,将联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购车钜惠,让消费者在线上、线下轻松体验淘车一站式的购车服务。

此次“12.12年终盛典”,淘车推出了购车送好礼活动,在活动期间支付预约金并成功提车的用户可获得成交大礼。其中,在淘宝的淘车二手车店铺中,即日起至12月12日,成交车价在30万(含)以上的消费者可获赠价值2049元的小米手机,成交车价20万-30万的,可获赠价值1199元的AirPods无线蓝牙耳机;成交车价5万(含)-20万(含)可获赠800元天猫超市会员卡。

淘车在京东、苏宁平台上的双十二活动更将从即日起持续至12月31日。活动期间,在京东淘车店铺成交车价30万(含)以上的消费者,可获赠戴尔酷睿R9pro笔记本电脑;成交车价在20万-30万的消费者,可获赠小米波轮全自动洗衣机;成交车价在5万(含)-20万(含)的消费者也可收获500元加油卡一张;同期在苏宁的淘车店铺完成二手车交易的,依据成交价格的区间,消费者可分别获赠小米家扫地机器人(车价30万「含」以上),小米空气净化器(车价20万「含」-30万「不含」),以及500元苏宁实体卡(车价6万「含」-20万「不含」)。

除了成交大礼,领券抵扣也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惠。消费者在淘宝的淘车二手车店铺,可以以99元购1000元优惠券(限门店部分车型使用),还可以通过关注店铺获得转盘抽奖机会,赢取惊喜奖品;在淘车京东店铺,则可以直接领取1000元优惠券,用于在购买门店部分车型时进行线上支付预约金的自动抵扣。

淘车有关人士表示,淘车作为线上互联网与线下门店相结合的新零售平台,能打破地域的限制,极大地扩充消费者的购车选择面;而淘车以“保真车源、保真车况、保真车价”为核心的保真二手车生态体系,319项车辆质量检测、1年/3万公里无忧质保等服务,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保障。通过此次双十二活动与三大电商平台的联动,淘车进一步扩大了年终优惠的覆盖面,希望能满足全国各地更多消费者“拥有放心二手车”的需求。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