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雷克萨斯品牌进一步转型,再创销量佳话

2019-12-04 10:24: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徐天允)据乘联会数据统计,今年1至10月狭义乘用车共计零售1837089辆,同比下降8.3%,2019年车市整体再度“凉凉”大局已定。而雷克萨斯的销量表现可谓是寒冬中的一抹暖色,今年11月,雷克萨斯在华销量为19325台,同比增长16.5%。其中,智·混动车型的销量为7449台,占当月销量的38.5%,占比再创历史新高。雷克萨斯销量的上扬与其背后的品牌转型不无关系。

雷克萨斯11月大事记

11月9日,以“兼融之道,‘智’敬每一程”为主题的2019 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巡礼活动在上海圆满收官。自今年8月起,雷克萨斯“智·混动”巡礼活动陆续在成都、北京、广州、上海举办,集结文化、历史、财经、时尚等领域的思想精英,以多元角度诠释“YET兼融之道”在现代生活中的独到价值,引领用户探索更加兼融的生活态度与思维方式。除了“智·混动”巡礼活动的嘉宾分享会,雷克萨斯还携旗下“智·混动”家族全部车型倾情助阵。国内23座城市的主要商业区,以静态展览、产品讲解、匠心互动体验的形式,向公众近距离呈现“智·混动”车型的独特魅力,以及雷克萨斯打造的有温度的豪华生活方式。雷克萨斯自2017年发布全新品牌口号“领未见·探非凡”以来,便开始逐步从传统豪华汽车品牌向豪华生活方式品牌全面进阶,而此次巡礼活动可以看做雷克萨斯转型的一次有力布局。

“智·混动”巡礼活动收官合影

11月12日,由雷克萨斯首席赞助的英国《金融时报》中国高峰论坛在杭州举行,数百位社会精英汇聚一堂,共飨智慧盛宴。作为该论坛2019年度的首席赞助商,雷克萨斯在活动当日还携旗舰级豪华轿车LS和旗舰级豪华GT轿跑LC倾情助阵,与深具远见与品位的“探享家”们进行跨领域的对话,共同探讨新时代的企业创新发展思路。对于雷克萨斯而言,借此平台可以与更多有识之士共同预见先机、把握消费者对未来的愿景和需求,为用户带来更具温度的豪华产品和品牌体验,进一步向豪华生活方式品牌转型。

雷克萨斯旗舰级豪华轿车LS助阵英国《金融时报》中国高峰论坛

11月21日,由雷克萨斯连续第四年独家赞助的“天工开物”系列艺术巡展开启,围绕“预见生活之美”主题,融入雷克萨斯L-finesse设计美学灵感,呈现富有东方意蕴的感官盛宴。在展览空间之外,雷克萨斯双旗舰LS及LC,与今年上市的全新雷克萨斯RX 450hL也进行了展出,与展览空间内的“丝线”装置相连接,再现雅致入微的匠心细节和突破创新的精妙设计,呈现一场富有东方意蕴的美学体验,引发人与车之间的情感共鸣。同时,雷克萨斯通过艺术与汽车的碰撞,展现出一种豪华的生活方式。

雷克萨斯LS、LC、RX 450hL在“天工开物”系列艺术巡展展出

11月22日,雷克萨斯首款量产纯电动车型全新UX 300e于2019广州国际车展全球首发。自1993年,雷克萨斯投入研发全混动科技以来,目前已拥有5000多项专利技术以及7大系列、8款“智·混动”车型。此次雷克萨斯首款纯电动量产车UX 300e的发布,可谓是雷克萨斯在电气化技术方面的一次“厚积薄发”,不仅全面彰显了雷克萨斯的电气化愿景,也预示着雷克萨斯正式向新能源领域转型。

雷克萨斯首款纯电动量产车UX 300e

转型,对于品牌而言是一种创新精神。通过不断的创新,雷克萨斯今年在华累计销量已达180239辆,同比速增21%,距离20万辆大关仅一步之遥。相信雷克萨斯在延续品牌匠心精神并不断创新的基础上,销量可以实现进一步增长。

注:文中图片均来自雷克萨斯官网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