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依旧亮点十足,宝马集团在广州车展展示创新实力

2019-11-23 15:27: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徐天允 广州报道)11月22日,广州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宝马集团携旗下30余款车型组成的豪华产品阵容精彩亮相。其中全新BMW 3系新增车型、全新BMW X6以及一些宝马个性版本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可谓是亮点十足。

“拳头产品”补齐产品阵容,3系轿车全系亮相羊城

曾经有人这样评级宝马:“宝马的精髓在于操控,操控的精髓在于3系。”据统计,全球每卖出4辆宝马就有一辆3系轿车,3系轿车也因此成为了宝马的“拳头产品”。全新BMW 3系已于今年6月正式上市,而在广州车展现场,3系家族又追加了全新成员——320i运动套装、320Li M运动套装、330Li xDrive M运动曜夜套装及330i M运动曜夜套装正式上市。四款新配置的增加使全新BMW 3系产品线进一步扩充,价格涵盖区间从原本的31.39万元36.39万元扩大到了29.39万元至40.99万元,满足了更多运动豪华轿车用户对运动的追求和对豪华更极致的追求。

全新BMW 3系追加车型价格(徐天允 摄)

值得注意的是,全新BMW 3系全系标配新型BMW 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全新3系的顶配产品330搭载的高功率发动机可实现同级最佳动力表现,最大输出功率190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入门级产品320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也可达115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此外,330长轴距车型还标配了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在最新8速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合下,5.9秒便可实现0-100km/h的加速,为用户带来更为澎湃的动力体验。同时,创新技术的应用为新车带来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其中320Li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1升。

全新BMW 330Li xDrive M运动曜夜套装

而在豪华舒适方面,全新BMW 3系也得到了进一步诠释。即便是320这一入门车型,也依旧标配了诸如包括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10.25英寸可触控中央显示屏、泊车辅助系统在内的科技配置;诸如全景天窗、中国专属舒适座椅、三区自动空调在内的舒适性配置等15项相关配置,可谓是入门即豪华,树立起了豪华品牌中型运动轿车细分市场的一个新标杆。

全新BMW 330i M运动曜夜套装

在全新BMW 3系发布会现场,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高翔先生表示:“汽车产业当前正在经历巨大变化,我们始终聚焦客户需求,推动核心业务增长。今天,全新BMW 3系家族再添新成员,树立动态性能新标杆,为广大客户提供了更丰富的动力及高价值配置选择,以满足用户对运动驾驶乐趣的追求。面向未来,宝马正在按计划积极的推进电动化战略,以灵活的方式应对任何市场需求。”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高翔先生致辞

“重量级产品”压轴登场,全新一代BMW X6正式上市

如果说3系是宝马的“拳头产品”,那么BMW X6就一定是宝马集团的一款“重量级产品”。十余年前,宝马集团推出第一代X6,采用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创新思维,将运动型多功能车与经典轿跑车的DNA融合在一起,创立了一种新的车型分类——运动型多功能轿跑车SAC。目前,两代BMW X6车型在全球的销量已超过44.3万台,不仅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更是使其他品牌纷纷效仿,推出同类车型,引领了时代的潮流。

在今年广州车展上,全新第三代BMW X6以76.69万元至93.69万元的指导价正式上市。作为今年BMW X家族在中国推出的第6款新车型,全新一代BMW X6外观设计融合最新BMW X家族和轿跑设计语言,造型运动立体且肌肉感十足。而首次应用LED自发光的炫影光幕格栅,配合X型智能激光大灯及L型动感LED尾灯,又使整车熠熠生辉。工艺品级水晶质感内饰组件、M多功能运动座椅、个性化定制Merino真皮内饰、Bowers & Wilkins 3D 钻石环绕音响系统,以及比上一代车型增大83%的全景星空天窗,令全新一代X6豪华感全方位提升。双12.3寸屏幕加之第七代BMW iDrive操作系统,令智能互联科技紧跟潮流。同时,全新BMW X6也是首批装备阿里巴巴天猫精灵智能语音控制系统的车型。作为一部从诞生就强调性能的多功能运动型轿跑车,它具有同级最优加速性能,0-100公里加速仅需5.5秒。与此同时,拥有岩石、碎石、冰面和沙地四种越野模式并配备自适应双轴空气悬架,提供更佳的操控和驾驶体验。再次树立细分市场全新标杆。

全新第三代BMW X6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博士表示:“我们始终深刻洞察客户需求和市场变化,用出色的产品和服务去满足客户的期望。宝马在过去两年发起公司历史上最大规模产品攻势,每一款BMW 新车型的推出都在引领市场风潮。全新X6的上市标志着空前强大的BMW X家族全面‘换新’,为BMW‘X之年’ 产品攻势注入全新活力。宝马集团拥有强大的品牌和产品,我们正以客户为中心,用创新重新定义豪华。这是我们立足于市场的根本,也是我们开辟未来的基石。”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博士现场致辞

个性化产品穿插现场,展现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策略和创新成果

在“拳头产品”和“重量级产品”上市的同时,宝马集团还将多款个性化车型穿插在广州车展现场,展现了宝马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策略和创新成果。

其中,全新BMW Z4敞篷跑车银霜限量版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全国限量100台。全新BMW Z4敞篷跑车银霜限量版提供包括磨砂银霜灰专属特别涂装、带灰色滚边缝线的熔岩红色Vernasca真皮内饰、M三色条纹安全带、蓝色喷涂M高性能卡钳在内的8项专属个性化豪华配置,以独特格调彰显经典豪华跑车的动感、前瞻与创新,开启个性十足的澎湃旅程,为BMW跑车家族注入激情四射的活力。

全新BMW Z4敞篷跑车银霜限量版

车展前不久上市的全新BMW X4黑骑士限量版也在宝马展台正式亮相,与车迷迎来近距离接触。新BMW X4黑骑士限量版车型,限量500台,拥有近10项个性化升级配置,不仅在美学设计上再次突破,同时还为用户带来愈加豪华的驾乘体验。

本届车展宝马集团还特别展出个性十足的Vantablack BMW X6。Vantablack涂层能够吸收99.9%以上的可见光,被称为世界上“最黑的黑色”。由于车身颜色和吸光率的原因,Vantablack BMW X6外观甚至没有任何立体效果,反而更像是一个平面成像。如此“黑”的汽车是否会对外发售?笔者带着疑问询问了宝马展台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出于安全性的考虑,这款车不会正式上市,主要是用来展现宝马对个性化定制的全新探索。”

“最黑的汽车”Vantablack BMW X6(徐天允 摄)

即便是到了年底,宝马的展台依旧展示出了宝马的创新实力,可谓是亮点十足,给了各位观众诸多惊喜。2019即将过去,2020年宝马集团即将开启全新的“i之年”,更多“i系列”新能源产品将陆续推出,为宝马粉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 八雨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