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品牌全新VV7 PHEV家族车型以21.98万起正式发布

2019-11-22 10:44: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史建一)作为国内自主品牌的领军企业,WEY品牌在广州车展可谓进领风骚,集团董事长魏建军也以全新身份亮相,标志着旗下产品将注入全新的灵魂,驶向企业发展的新征程。呼麦、沙漠、纵横驰骋。一段威震天地间的宣传片开启了wey品牌的全新征程。

WEY品牌执行副总裁刘艳钊先生在现场也为给我们带来VV7 PHEV及VVT GT PHEV的产品力解读。采用智能插混Pi4平台打造,实现多重动力输出,搭载2.0T发动机+混动专属的7H DCT动力组合,在带来充沛动力的同时还以超低油耗带来最经济的驾驶生活。在科技配置和舒适性方面,全新VV7 PHEV及VV7 GT PHEV也丝毫不逊色。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WEY品牌营销副总经理贾守平先生也在现场公布了两款车型的市场价格,VV7 PHEV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为21.98万及23.98万,VV7 GT PHEV售价为25.68万元。WEY在未来还将以更先进的技术,更智能的科技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消费新体验。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