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客户为核心 宝马“再一次”开启强大的产品攻势

2019-09-09 14:06: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史建一 成都报道)产品带来的惊喜,永远不会缺席宝马参加的每一次车展。在2019年成都国际车展上,BMW 8系的正式上市绝不会孤单影只,宝马集团再次展现的强大产品攻势,携BMW、BMW M与BMW i品牌众多车型闪耀登场,展示出宝马实施“2+4”中国战略加速落地的最新成果。在整体消费市场低迷的大背景下,宝马的产品攻势展现出的不仅是产品本身,更重的是信心与底气。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魏岚德博士 摄影 史建一

“截至2019年7月份,宝马累计交付超过40万台实现在中国稳步增长”华晨宝马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魏岚德博士在发布会现场宣布这一佳绩的同时还表示,“2019年全新宝马3系的上市,预示着着宝马正式开启‘运动之年’,同时全新BMW 7系、全新BMW X7、全新BMW 8系等产品的也进一步持续扩大‘X之年’及‘大型豪华车之年’产品战略落地,宝马正以强大的产品攻势在2019年持续收割市场”。 宝马在各细分市场的频繁发力,是遵循以客户为导向的市场和产品策略,而加速产品的国产化也是深入实践本土战略,为消费者不断打造满足不同需求的车型,使宝马的品牌形象愈加鲜明,润物细无声的渗透到每个细分市场。

BMW X2正式开启国产化, 全新概念引领细分市场潮流

即将实现第七款国产落地的BMW X2

BMW X2,是第七款国产BMW品牌车型,对此华晨宝马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魏岚德博士表示:“16年前我们开始在中国生产宝马汽车,自此华晨宝马与中国的客户、粉丝与合作伙伴就开启了非凡旅程。今天,我们为第七款国产车型——BMW X2在中国首发感到自豪,它将满足中国市场追求个性化客户的消费需求。”

BMW X2以创新的车型概念打破轿跑车与运动型多功能轿跑车的界限,创领紧凑型豪华全能轿跑车细分市场。其车身内外遍布独特而时尚的创新设计元素与BMW M元素,以M越野套装与M运动套装进一步锐化个性风格。与此同时,首次装备的一体式M运动座椅呈现出十分强烈的运动风格。

国产BMW X2的内饰延续宝马风格同时展现出浓郁的运动气息

新车拥有丰富的数字化配置,以满足年轻用户的喜好。全彩平视显示系统、10.25英寸中央触控显示屏,自然语音控制系统、无线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等均系同级独有或最佳配置。豪华配置中包含同级最佳的12声道哈曼卡顿音响、同级独有的6色氛围灯、标配的同级最大全景天窗等。在动力方面,整体优化的BMW 1.5升及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效率将再度提高,其中两驱车型首次装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效率和燃油经济性显著提升。

BMW X1的中期改款 强化升级的内与外

BMW X1即将迎来中期改款,宝马X家族在细分市场的重要一环

BMW X1迎来中期改款,车身外观显著变化内饰与配置全面升级,势将收获更大成功。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高翔先生表示:“多年来,宝马投入了大量精力来研究快速发展的中国市场及其客户偏好,不断通过新车型、新设计与新技术来满足客户的高度期望。X1中期改款后变得更具X家族的遒劲气势,互联性更强,更加豪华,这正是基于宝马对中国客户的理解和尊重。”

BMW X1的内饰在运动中透露出些许沉稳

新的BMW X家族设计语言带来显著变化,使新车更具气势,包括尺寸更宽大且中部连为一体的进气格栅、全新设计的前大灯与尾灯、极富张力的前后保险杠等。丰富的数字化配置为用户拓展更广阔的数字生活,例如10.25英寸中央触控显示屏、全彩平视显示系统、自然语音控制、无线Apple CarPlay等。BMW互联驾驶系统还首次引入第三方合作的百度 CarLife,通过该应用程序,安卓用户与iOS系统用户均可自由连接手机与车辆,获得百度导航、百度电台和QQ音乐等第三方音频娱乐项目、小度语音助理服务,或进行停车、加油、违章或餐厅查询等丰富功能。新车型为1.5升和2.0升两驱车型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2.0升四驱车型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组合,并配置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使其在多样路况与各类天气下都确保轻松而充满乐趣的旅程。

大型豪华家族开启宝马“定制的豪华”

在本届车展,最惊艳的莫过于宝马基于全面升级的旗舰车型新BMW 7系打造了两款完全定制车型,以宝马旗舰豪华品质和百年精湛工艺为基础,融入代表性中国元素,诠释了对现代豪华趋势和当代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是宝马“在中国、为中国”战略的重要落地。

BMW 7系豪华定制限量版

其中,新BMW 7系华彩辉耀典藏版作为宝马携手清华美院专为中国定制的艺术车,集合了东方美学最高境界和宝马顶级奢华工艺。新BMW 7系华彩定制限量版则以典藏艺术车为灵感打造而来,为中国市场限量发售仅70台。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博士在介绍这款限量车型时表示:“宝马认为,对于当代中国客户,豪华应该具有鲜明的个性、前沿的创新、高档的品质,豪华是极致的感官体验,而车是人格化的延伸。7系华彩定制限量版的推出,正是宝马对中国客户顶级豪华需求的明确响应。”

BMW X7个性化定制限量版

相比BMW 7系华彩版彰显出中西方融合的豪华感,BMW X7的定制版则散发出个性的魅力。作为宝马集团首款全尺寸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4月上市的BMW X7集专属豪华、醒目的超大空间、顶级的内饰设计、先进的配置、前所未有的舒适驾乘体验、行业领先的数字化科技和服务于一身,将豪华带入全新境界,受到中国豪华车用户的热捧。在热销基础上,宝马集团洞悉大型豪华车用户对个性化与专属豪华体验的追求,推出BMW X7个性化定制限量版,为其注入个性化定制的别样风采。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