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淀两处“黑停车”被端

2019-07-17 10:43:3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任珊)停车管理公司数年前撤离,收费员却还在继续圈地收费。近日,海淀警方连续工作,打掉两个“黑停车”收费点,抓获5名假冒的停车管理员。

5月以来,海淀分局大钟寺派出所陆续接到多名群众举报,称在北京海洋馆北门附近和北三环某公寓楼下底商空地上有多人冒充正规停车收费员收取停车费。

接到报警后,大钟寺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并于5月1日在北京海洋馆北门将正在收费的违法人员邓某某、应某某、黄某某抓获。经审查,三人交代他们节假日时就在海洋馆北门附近,冒充周边停车场收费人员,引导不明真相的车主到周边非法停车地点停放,每次收费20到30元不等。违法行为人邓某某、应某某、黄某某三人因涉嫌诈骗被海淀警方依法拘留。

随后,民警继续对群众反映的北三环某公寓楼下有人冒充正规停车收费员收费的情况开展工作,依法抓获了程某、周某。二人因涉嫌诈骗罪,已被海淀警方依法拘留。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